怀孕试纸一直弱阳是有很多可能因素的

2014-01-03  | 试纸 怀孕 一直 

  现在很多人为了能够科学怀孕,在准备怀孕阶段都喜欢用排卵试纸。从另一个层面上来说,这也算是一种准备怀孕孕前检查。既然使用,那必然就会有使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今天我们要解决的只是问题之一的怀孕试纸一直弱阳,很多人对于怀孕试纸一直弱阳的原因不太清楚,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给大家把这个怀孕试纸一直弱阳的原因给说道清楚。

  1、当排卵试纸出现弱阳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是自己的操作有没有问题。

  正确操作:测试纸插入尿液深度不可超过MAX标志线。

  2、检查下使用尿液的操作是否出错。

  正确的操作应该是:将试条有箭头标志线的一端浸入尿液中,约三秒钟后取出平放10-20分钟。

  3、检查下自己排卵试纸保存的方法有没有问题,看是不是因为保存方法不当导致排卵试纸灵敏度失效。

  正确的排卵试纸保存方法:测试纸应存放于室温环境、避光,如置于冰箱内,使用前应先复温。

  4、排卵试纸一直弱阳很大原因是尿液的使用不当,检查下自己有没有按照下列方法采集尿液。

  正确的尿液采集方法:用洁净、干燥容器收集尿液,不可使用晨尿,收集尿液的最佳时间是早10点至晚8点,尽量采用每一天同一时刻的尿样,收集尿液前2小时应减少水分摄入,因为稀释了的尿液样本会妨碍LH峰值的检测。

  怀孕试纸一直弱阳是有很多可能因素的。如果说您的怀孕试纸一直弱阳,那么您就可以按照上述四种方法来排查,看自己是不是因为上述某种原因而造成的。从理论上来说,基本上都是因为上述这几种情况造成,如果您排查后发现都不是,那只能通过其他途径来解决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试纸一直弱阳是有很多可能因素的》摘要:我们要解决的只是问题之一的怀孕试纸一直弱阳,很多人对于怀孕试纸一直弱阳的原因不太清楚,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给大家把这个怀孕试纸一直弱阳的原因给说道清楚。 1、当排卵试纸出现弱阳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是自...
相关文章教你正确使用排卵试纸早孕试纸不可过分信赖
早孕试纸不可过分信赖早孕试纸并非百分百精确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