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大孩子和年龄小的孩子在一起玩耍

2014-01-02  | 学龄 玩耍 孩子 

  如果兄弟姐妹之间的年龄差距有不止一年或两年,他们的兴趣和发展技能的差距可能会使大一些的孩子认为他们的弟弟妹妹们太鈥溣字赦潯9睦值芙忝迷谝黄鹜嫠#岽俳⒆拥某沙ぃ崾贡Ργ歉捉D敲矗绾问鼓瓿さ暮⒆佣匝Я淝岸挠蜗犯行巳ぃ隳茏鍪裁慈媚隳瓿さ男值芙忝眉尤氲接醒Я淝岸挠蜗纺兀咳梦颐抢刺醋宰业慕ㄒ楹吞崾尽

  一、给较小的孩子分配任务

  如果大女儿正是喝茶时间或者正在厨房玩耍,问她可否让她的小妹妹来帮助做一些端茶,递三明治,或把蛋糕从鈥溈鞠溻澲腥〕隼吹姆裥怨ぷ鳌U庋透诵〗忝靡桓龌岚镏堑拇蠼憬恪

  二、让老大掌控全局

  让哥哥的感觉自己很重要,告诉他,他的小兄弟姐妹有多仰望他。确保你让哥哥知道他是负责帮助包括你的年轻的兄弟姐妹的鈥斺斢蜗饭讨邢附诜窒砗吐至魍嫠5染豢勺谩

  三、创建新规则

  你的年长的孩子享受的一些特定的游戏,可能对你的学龄前儿童来说规则太复杂,学龄前儿童很难完全掌握。在玩棋盘游戏和纸牌游戏的时候,创建一套新的规则, 尽量吸引弟弟妹妹的的兴趣和注意,让所有的孩子一起参与游戏。

  四、趣味拼图

  拼图是让小的兄弟姐妹帮助大的兄弟姐妹一起完成任务的最好的游戏鈥斺敿词拐馊米约盒〉男值芙忝美赐瓿煽赡芴丛印8绺缈梢匀眯〉男值芙忝谜业剿械慕崾咴挡糠(或者说有颜色的易找的轮廓碎片),而你年纪大一点的就一起开始把所有图片拼起来。这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合作活动,让你的孩子活跃起来!

  五、规定一个期限

  大哥哥大姐姐可能会厌倦总是有一个小姐妹的做标签跟在身边,他觉得应该有自己的娱乐时间,只是自己和朋友或跟和自己的年龄相仿的伙伴玩耍。所以当你让小的兄弟姐妹和年长的兄弟姐妹一起玩,但要有一个时间限制,然后让你的小姐妹开始玩另一个游戏,或着让他玩一些自己的单人游戏。

  六、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

  任何你的大孩子参与的游戏活动都很有可能成为你的小家伙的一个学习经验。让你的大哥哥和大大姐姐帮助小妹妹、小弟弟涂色、排序、或者做一些与数字或字母有关的游戏,在适当的地方玩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让大孩子和年龄小的孩子在一起玩耍》摘要:一些特定的游戏,可能对你的学龄前儿童来说规则太复杂,学龄前儿童很难完全掌握。在玩棋盘游戏和纸牌游戏的时候,创建一套新的规则, 尽量吸引弟弟妹妹的的兴趣和注意,让所有的孩子一起参与游戏。 四、趣味拼图 拼...
相关文章让孩子玩耍的更愉快如何与你们的孩子玩游戏
儿童玩耍的发展过程玩伴,不分年龄性别
为孩子添加玩具家长应牢记3点
宝宝的玩具越多越好吗 给宝宝买玩具不要陷入误区
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 如何根据年龄为宝宝选购玩具
什么是儿童三轮车 怎样挑选儿童三轮车
什么是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哪个牌子好
玩具童车有必要买吗 玩具儿童车有哪些
玩具童车怎么玩 如何挑选玩具童车
玩具童车什么牌子好 玩具童车如何选购
什么是儿童平板电脑 儿童平板电脑如何选购
不是所有玩具都适合小孩子玩 你家有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