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热门品牌洗发水产品 妈妈有选择

2014-01-02  | 洗发 洗发水 强生 

  在购买婴儿洗发水时,切记尽量选用名牌产品,大品牌的婴儿洗发水配方更安全,原料技术力量先进,质量和安全性方面也相对高一些。并且要认准外包装上的是否标有红色水滴型鈥溛蘩崤浞解湹谋曛荆挥斜暧姓飧霰曛镜挠ざ捶⑺攀亲ㄒ岛细癜踩摹P枰⒁獾氖遣还苡檬裁聪捶⑺赐甓急匦氤逑锤删唬灰幸坏悴辛簟

  强生婴儿洗发露

  美国强生(Johnson & Johnson)成立于1886年,是世界上规模大、产品多元化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据《财富》和《商业周刊》97年公布的结果,强生公司市场价值指标评比名列全球第20位,并位居全美十大最令人羡慕的公司之列,1999年全球营业额达275亿美元。目前强生在全球57个国家建立了 230多家分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最广的卫生保健产品的制造商和相关服务提供商,拥有约11万6千余名员工, 产品销售于175个国家和地区。 是世界最具综合性、分布范围最广的健康护理产品制造商、健康服务提供商。

  产品特点

  1、专为婴儿设计的配方,采用高品质原料,经一系列严格的医学测试,确保每一瓶强生婴儿产品纯正温和、绝少刺激,带给宝宝肌肤更安全的呵护。

  2、特有鈥溛蘩崤浞解潱灾蚀烤晃潞停俅碳けΡ刮捶⒂晟频难劬屠嵯伲琍H中性,适于宝宝每天使用。新改良配方,富含柔润因子,洗后令头发更清爽润泽,柔顺易梳。

  3、性质纯净温和,适于各类发质每天使用,新改良配方,富含柔润因子,令您的头发更润泽易梳。

  贝亲婴儿洗发水

  贝亲Pigeon是来自日本的婴儿用品品牌。Pigeon"的意思是"鸽子"。 鸽子是和平的象征,1949年,公司以Pigeon命名,蕴涵了我们祝愿婴儿们茁壮成长、社会和平、繁荣的热切愿望。 经营项目已经从单一的哺乳器扩大到整个婴儿用品的Pigeon公司,在1975年利用婴儿用品的生产技术和知识,正式进入了护理保健用品市场。起初,护理用品是以简易浴缸、洗发器以及以往就一直经销的纸尿布等为主,但公司继而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开始提供家庭护理保健用品。现在更是扩展到了食具、护肤品以及轻度失禁防护用品等产品领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淘热门品牌洗发水产品 妈妈有选择》摘要:175个国家和地区。 是世界最具综合性、分布范围最广的健康护理产品制造商、健康服务提供商。 产品特点 1、专为婴儿设计的配方,采用高品质原料,经一系列严格的医学测试,确保每一瓶强生婴儿产品纯正温和、绝少刺激...
相关文章给宝宝洗头的注意事项为宝宝洗头要注意什么
给小婴儿洗头办法婴儿洗发用什么好?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