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热门品牌磨牙棒产品 妈妈有选择

2014-01-02  | 磨牙 婴幼 益生 

  亨氏磨牙棒

  拥有140年制造优质食品经验的美国亨氏食品集团是婴幼儿的营养专家,其一贯提倡母乳喂养,二十多年来一直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辅助食品。亨氏磨牙棒适水性强,既有硬度又不容易化掉,不会出现严重变形,好用耐磨。富含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矿物质。硬度适中,可以摩擦牙龈,促使乳牙萌出。经常咀嚼磨牙棒,可以使颌骨正常发育,为恒牙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础。另外,手指形状,方便宝宝自己抓握;摩擦痛痒部位,缓解牙龈不适。

  谷谷苏牌磨牙棒

  谷谷苏磨牙棒系列,添加活性益生元,有益肠道健康,激活与增殖肠道内的益生菌群,改善宝宝营养吸收,促进倡导微生态平衡;添加木糖醇,不易龋齿。硬度适中的磨牙棒,不仅可以缓解宝宝长牙的不适,还能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谷谷苏磨牙棒安全可靠,磨牙棒软硬适中,既不会破坏宝宝的牙龈也不会因为被咬断而卡到宝宝。谷谷苏磨牙棒具有较好的溶解性,让宝宝在磨牙期安全营养的度过

  和光堂磨牙棒

  日本鈥満凸馓免澲晔交嵘缫陨び锥称贰⑷沼没だ砥范琶谑溃戳⒂1906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鈥溛び锥淖伦吵沙ず腿嗣堑慕】堤峁┲С肘潱霉镜钠笠道砟睢H毡竞凸馓肳AKODO高钙奶酪磨牙棒,原料:小麦粉、奶酪、砂糖、起酥油、玉米粉、食盐、脱脂粉乳、加糖脱脂炼乳、碳酸钙、香料、膨胀剂、维生素B1。特别加入钙与维生素B1,营养丰富,蓬松脆口。长条型设计,训练宝宝自己手握食用。独立可再封口小袋分装,携带方便,健康卫生。

  美国GERBER嘉宝香蕉磨牙棒

  宝宝过早添加味道很重的东西,容易增加肾脏负担,国内的磨牙饼干过甜,因为多数添加的是蔗糖,而国外的基本添加的果糖,入嘴即化,宝宝可以放心食用,妈妈也不必担心小家伙会被饼干卡住喉咙。手指磨牙饼干/车轮泡夫适合,刚要出牙和已经出牙,并且喜欢磨牙的宝宝食用。星星泡夫,条形泡夫适合所有宝宝,即便没有长出小小的牙齿,入口即化的特点,也可以放心食用。而已经长出牙齿的宝贝,亦可做为零食食用。让宝宝学习手眼协调能力和自行用手进食能力。

  澳洲贝拉米有机磨牙棒

  精心挑选有机小麦慢烤而成,不含任何人造添加剂或防腐剂。传统无糖配送更有避免牙齿损伤。有机小麦粉,有机脱脂奶粉,小麦胚芽,酵母,盐,矿物质铁。产品中含有麸质和奶制品。营养成分随原料的季节变化略有差别。

  注意事项

  1.宝宝食用时家长必须在旁监护。宝宝咬磨牙棒的时候最好有大人在旁边,因为万一一小块噎在气管里非常危险。

  2.请勿给宝宝碎的磨牙棒。

  3.宝宝进食时必须保持坐立姿势,不能躺着,以避免被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淘热门品牌磨牙棒产品 妈妈有选择》摘要:正常发育,为恒牙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矗另外,手指形状,方便宝宝自己抓握;摩擦痛痒部位,缓解牙龈不适。 谷谷苏牌磨牙棒 谷谷苏磨牙棒系列,添加活性益生元,有益肠道健康,激活与增殖肠道内的益生菌群,改善宝宝营...
相关文章亨氏遇上贝因美 磨牙棒对比评测妈妈该如何选购奶粉?
明明白白吃米粉20110104童装最新资讯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