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应该怎样合理给宝宝选择零食

2014-01-02  | 婴幼 嘉宝 零食 

  爱吃零食是孩子的天性,零食对儿童获取充足营养有一定作用,为了健康,一些家长不给孩子吃一点零食,这种想法也不对。儿童胃口较小,在正餐之间适量零食有益健康。

  一、先说小宝宝,1岁以内婴儿的零食

  一岁以内的孩子尽量少吃味道太重的东西,因为味道越好,会越不爱吃不能添加盐或其他调味剂食品的饭。但是必要的一些小零食一个是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一个是训练宝宝一些技能。

  推荐给一岁以内婴儿的零食是酸奶溶豆。酸奶溶豆不但可以当零食给孩子吃,酸奶还可以增加肠道有益菌群。目前比较热的酸奶溶豆主要是嘉宝和HAPPY BABY的

  嘉宝的酸奶溶豆:

  采用冷冻干燥技术,将99%真正酸奶与水果融合后;做成可爱的小滴型豆豆,拈一颗放在口中,缓缓溶化;释放出浓浓奶香与水果美味。是宝宝的小食新体验;无人工调味或人工甜味剂,无防腐剂。享誉全球超过75年的嘉宝(GERBER),是婴幼儿食品的专业生产厂商,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超过75%,其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研究中心精心配制的高品质婴幼儿食品,销往世界60多个国家,嘉宝是值得妈妈信赖的婴幼儿营养专家。

  HAPPY BABY的酸奶溶豆:

  Happy Baby禧贝作为第一个优质婴幼儿有机食品品牌,是唯一的有机100%天然,全谷物,用真正的水果和蔬菜制成。无人工色素,无人工调味,不含任何转基因成分。添加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唯一的婴儿零食能与补充维生素B,钙及维生素D结合。HAPPYBABY的有机酸奶溶豆含有婴幼儿有机小溶豆,富含有益生素和益生菌的宝宝食品。小溶豆有三种口味:香蕉芒果味,草莓味,混合莓果味。现今,禧贝更是成为越来越多美国庭婴幼儿食品中的首选品牌,

  二、再说1岁以上小朋友的零食

  大一点儿孩子,特别是一岁以上的孩子非常喜欢零食,给孩子选择健康有益的零食对妈妈来说更是个大课题。

  YUMMY EARTH的棒棒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应该怎样合理给宝宝选择零食》摘要:奶还可以增加肠道有益菌群。目前比较热的酸奶溶豆主要是嘉宝和HAPPY BABY的 嘉宝的酸奶溶豆: 采用冷冻干燥技术,将99%真正酸奶与水果融合后;做成可爱的小滴型豆豆,拈一颗放在口中,缓缓溶化;释放出浓浓奶香与水果...
相关文章怎样合理地吃零食怎样巧妙控制宝宝过度吃零食
控制过度吃零食防止宝宝肥胖怎样控制宝宝吃零食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