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热门品牌隔尿垫产品 妈妈有选择

2014-01-02  | 便溺 干爽 尿布 

  婴儿隔尿巾,采用柔软纤维精制而成,当婴儿便溺时,水分经垫巾渗入尿布内,能阻止水分倒流,因此能保持婴儿皮肤干爽舒适,防止尿疹,是婴儿的理想的生活护理用品。那么,海淘什么隔尿垫巾好呢?

  隔尿垫巾介绍

  将垫巾放在婴儿与尿布之间,可减少尿布的污染程度,当换尿布时,抛弃已使用的垫巾即可。

  1.婴儿双重功效隔尿垫巾特加入天然中草药成份、婴儿尿湿粉解除婴儿因尿湿引起的不适之感,避免尿液对婴儿皮肤刺激,保护婴儿娇嫩肌肤。

  2.双重功效隔尿垫巾两面均可使用,应放置在婴儿与尿布之间。

  3.当婴儿便溺时,水份全部由尿巾细孔渗入尿布内。

  4.因独有含天然中草药成份,能起到吸干凉爽的保健作用,预防细菌对婴儿皮肤的感染,有效防止尿疹。

  5.当换尿布时,抛弃经使用的尿巾,尿布染污程度不大,减省清洗麻烦。

  6.保持婴儿皮肤干爽舒适,防止尿疹,是婴儿必备的生活用品。

  使用方法:

  1、婴儿隔尿垫巾两面均可使用,应放置在婴儿与尿布之间。

  2、婴儿便溺时,水份全部由垫巾细孔渗入尿布内。

  3、当换尿布时,抛弃经使用的垫巾,尿布染污程度不大,减省清洗麻烦。

  喜多隔尿垫巾

  产品特点:

  采用优质无纺布精心制作,经过无菌处理,触感柔软,使宝宝臀部倍感舒适。具有超强吸水性能,加倍吸收水份,配合尿布使用,使宝宝臀部保持干爽,不易患尿布疹。隔离尿液粪便,使尿布容易清洗。一次性使用,卫生、方便、快捷。

  品牌介绍:

  日本喜多公司的产品以多元、精致专业而取胜,不论是奶嘴、奶瓶、抚育用品、酵素、爽身粉等,每项产品皆由喜多王国里的每个成员精心研发生产,强调宝宝用品的安全性与成分天然,是宝宝妈妈们信赖的产品。

  爱得利隔尿垫巾

  产品特点:

  采用优质无纺布精制而成,柔软,不刺激宝宝幼嫩的肌肤。强度高,不易断裂。使用时将隔尿巾垫在尿布上,水分会经垫巾的细孔渗入尿布内,同时有效防止水分倒流,始终保持表面干爽,宝宝不易得尿疹。宝宝大便后只需丢弃垫巾,清洗尿布,妈妈省时又省力。

  品牌介绍:

  爱得利鈥湴美澥翘ㄍ逵ざ分放疲谌幸抵邢碛薪细叩闹取V饔唐浚套欤枧璧扔ざ罚分柿靠煽浚杓坪侠恚掠琶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淘热门品牌隔尿垫产品 妈妈有选择》摘要:对婴儿皮肤的感染,有效防止尿疹。 5.当换尿布时,抛弃经使用的尿巾,尿布染污程度不大,减省清洗麻烦。 6.保持婴儿皮肤干爽舒适,防止尿疹,是婴儿必备的生活用品。 使用方法: 1、婴儿隔尿垫巾两面均可使用,应放...
相关文章妈妈该如何选购奶粉?明明白白吃米粉
20110104童装最新资讯给宝宝选驱蚊用品的原则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