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热门品牌补钙产品 妈妈有选择(2)

2014-01-02  |  

  Enfamil 美赞臣婴幼儿维生素D补钙滴剂

  规格为50ml*2盒装,这款维生素D滴剂可以帮助婴幼儿促进钙的吸收。专门针对完全或部分母乳喂养的宝宝,给宝宝提供生长必需的维生素D,并帮助牙齿和骨骼的生长。同Enfamil 其他款婴儿滴剂一样,不含人工色素和香料、天然果味,尤其适合0-6个月的初生宝宝。多数婴幼儿都有缺钙的现象,但是奶粉、母乳、辅食中我们已经有了钙的营养,如果再强行添加有可能会造成钙过量。维生素D的作用是帮助孩子对食物中钙的吸收,既不会造成钙的过量摄入,又起到了补钙的作用。

  New Chapter 新章 Bone Strength天然有机植物海藻钙

  规格为120粒/瓶,专利AlgaeCal 海藻钙吸收率高,配方全面。海藻中提炼萃取的天然植物钙,并且含有其他对骨关节健康有益的维生素及同样由海藻中萃取的有机矿物质,可以增加您骨骼的健康,补钙同时避免钙质过快流失。

  Caltrate 钙尔奇Gummy Bites 钙+维他命D3 混合水果口味软糖

  规格为100粒装,钙尔奇牌添加片,在高浓度钙的基础上,合理添加维生素D帮助钙质更好吸收,同时添加对骨骼有益的镁、锌等多种矿物质。科学研究证明,想拥有健康柔韧的骨骼,除了补充钙质和维生素D以外,镁、锌等其它矿物质也非常重要。它们能与钙起协同作用,给骨骼加倍营养,令骨骼更加健康。

  Nature Made Calcium钙+维生素D3 成人钙

  这款产品是美国最大NATURE MADE 公司的品牌保健药,高品质的象征,是美国公认100%好评的补钙品!本品是以钙为主要原料的保健品,对于老年人,孕妇和产妇都能起到高效的补钙作用。老年人缺钙将引起骨质疏松,骨质增生,脊椎变形,关节病等等。孕妇、产妇缺钙将引起胎儿发育不良,体质差,免疫力低下等,对于孕妇也会导致骨质软化,肌肉酸痛等症状。

  Nature Made 桔子味儿童维生素D3 400IU咀嚼片

  富含多种天然营养素,能有效促进钙质吸收、促进宝宝骨骼发育。不含人工香料、无防腐剂,适合2岁以上宝宝咀嚼服用。天然桔子味,酸酸甜甜宝宝很喜欢!

  Carlson 卡尔森儿童维生素D滴剂+咀嚼钙片(香草味)

  carlson维生素D3是特别为婴儿和儿童所配制,可以促进钙的吸收,适合2岁以上宝宝。这款补充液不含酒精,全天然的成分,最适宜吸收,可以促进宝宝的骨骼发育,增强免疫系统。咀嚼钙片富含易于被儿童吸收的柠檬酸钙,能预防宝宝佝偻病,促进宝宝骨骼和牙齿生长。香草味,宝宝很喜欢,适合4岁以上的宝宝咀嚼服用。2-4岁的宝宝建议剂量减半,不建议2岁以下没有咀嚼能力的宝宝服用。

  Nature`s plus 动物大游行儿童盖片

  能极佳地满足宝宝成长的需求。动物游行钙片是全面的食物精华咀嚼片,传统美味的香草圣代口味,就象其它“自然添加”的咀嚼片一样,具有一样的品质。香草圣代味,宝宝不抗拒。促进宝宝骨骼和牙齿生长、改善宝宝厌食偏食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