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热门品牌牛初乳产品 妈妈有选择

2014-01-02  | 牛初乳 益生 天然免疫 

  牛初乳具有与母亲初乳非常相似的成分与功效,是母牛分娩后头6次分泌的乳汁。除了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外,还富含天然免疫因子及成长因子等活性功能组合,能攻击侵入人体的致病原,抑制病菌繁殖,是一种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组织生长的健康功能性食品。加工出来的牛初乳产品,是经过配方标准化生产出来的产品,是真正纯天然、原汁原味的健康性食品。

  美国Symbiotics牛初乳

  牛初乳世界第一品牌,业界公认的真正NO.1牛初乳产品!Symbiotics牛初乳是唯一的将牛初乳用于人类自身和无偏差临床实验研究的美国牛初乳制造业者。一项最近的研究显示,Symbiotics牛初乳产品与其他牌子的同类产品比较是最具竞争性的牛初乳产品,在抑制多种有害病毒的生长方面有两倍到两倍半的效果。

  Symbiotics牛初乳的三大优势

  1、世界最高质量标准

  2、唯一经临床验证的牛初乳

  3、独有专利技术保证,免遭胃酸破坏,相对其它普通牛初产品的乳吸收效果高8倍

  ChildLife添加益生菌的牛初乳

  能提供天然的提高儿童健康活力,免疫和消化能力的基本配方,以支持免疫系统和消化系统的健康,维护您的孩子的健康,并使之充满活力。

  产品优势:

  1、为宝宝提供营养免疫支持;

  2、好口感的柑橘口味,更容易让宝宝接受;

  3、支持免疫系统和消化系统的健康;

  4、独创的含有益生菌的牛初乳,不但帮助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更细心呵护消化系统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淘热门品牌牛初乳产品 妈妈有选择》摘要: Symbiotics牛初乳的三大优势 1、世界最高质量标准 2、唯一经临床验证的牛初乳 3、独有专利技术保证,免遭胃酸破坏,相对其它普通牛初产品的乳吸收效果高8倍 ChildLife添加益生菌的牛初乳 能提供天然的提高儿童健康...
相关文章牛初乳产品的科学食用窍门牛初乳不能做宝宝主食
牛初乳不能直接当宝宝主食牛初乳不能直接当婴儿主食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