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热门品牌清火宝 妈妈有选择

2014-01-02  | 清火 婴幼 英吉利 

  清清宝适用于长期食用奶粉、鲜奶等高热量食品的宝宝,有时因乳食搭配失调、喂养不科学等诸多原因,引起的消化不良、回乳、腹胀、厌食、小便短赤、便干或便秘、眼屎多、口干口臭等婴幼儿的鈥溕匣疴澫窒蟆

  英吉利清火宝系列

  英吉利育婴专家组,根据中国儿科传统中医理念,结合当代婴幼儿的生理特征及饮食习惯,采用天然的药食两用的植物为原料,由蜂花、山楂、白茯苓、麦芽(炒)、橘皮、金银花、甘草、低聚异麦芽糖(双歧因子)、葡萄糖等科学搭配,并运用先进的低温生物萃取技术在十万级净化生产车间精制而成;品质精优,组方科学,迅速使宝宝受益。产品口味清甜、冲饮方便、广泛博得年轻父母的推崇和青睐,为您哺育宝宝提供更科学、更专业的服务。

  英氏三维清火系列

  英氏是知名的婴幼儿食品品牌,旗下产品有上百个,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及米粉、清清葆、面条、肉酥、葡萄糖、饼干等多个婴幼儿辅食系列。英氏以鈥溇掠澪砟睿峁┚馊娴挠钩洌镏Ρ】悼炖殖沙ぁ

  清心火:

  宝宝的身体本来就很容易上火,再加上天气炎热、干燥或受到外界惊吓、吵闹环境的影响,很容易导致宝宝产生心火,主要表现为宝宝哭闹,情绪不稳;

  清胃火:

  宝宝食用大量的高热量的食物,如奶粉、炒制米粉容易导致宝宝产生胃火;

  清肠火:

  宝宝的消化能力都比较弱,若宝宝吃了难以消化的食物如油脂、蛋黄、肉质等,一时间难以消化,就容易导致宝宝肠火旺盛。

  英氏三维清火宝

  1、根据中国传统儿科中医理论,并结合现代婴幼儿的生理特征及饮食习惯,专为易上火的宝宝研究设计。

  2、采用药食同源原料,莲芯、杭菊花、金银花、百合、淡竹叶、山楂、麦芽、芦根、橘皮、鸡内金。

  3、特别添加益生元,增殖肠道益生菌,改善肠道健康。

  4、独有的3维清火配方,有效清除心火、胃火、肠火,帮助宝宝体质健康和成长!

  英氏畅清宁金银花清火宝

  1、英氏畅清宁清火宝,根据中国传统儿科中医理论,并结合现代婴幼儿的生理特征及饮食习惯,专为因肠胃消化吸收不良导致上火的宝宝研究设计。

  2、畅:特别添加水溶性膳食纤维,有益吸收,帮助宝宝肠道畅通;

  3、清:活性益生元+多种药食同源清火精华,帮助宝宝清除肠胃火气;

  4、宁:取材天然、不添加防腐剂及添加剂、性质温和、不伤肠胃;

  5、取材天然、不添加防腐剂及添加剂、性质温和、不伤肠胃;

  6、特别添加山东平邑县原产地的金银花,金银花口味清新,清热解毒而不伤胃。

  英氏金装清火宝(益智配方)

  采用药食同源原料,莲芯、杭菊花、金银花、百合、淡竹叶、山楂、麦芽、芦根、橘皮、鸡内金;特别添加益生元,增殖肠道益生菌,改善肠道健康;独有的3维清火配方,有效清除心火、胃火、肠火,帮助宝宝体质健康和成长!添加益智成分DHA和ARA,帮助宝宝清火的同时,助于宝宝发育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淘热门品牌清火宝 妈妈有选择》摘要:受益。产品口味清甜、冲饮方便、广泛博得年轻父母的推崇和青睐,为您哺育宝宝提供更科学、更专业的服务。 英氏三维清火系列 英氏是知名的婴幼儿食品品牌,旗下产品有上百个,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及米粉、清清葆、面条...
相关文章妈妈该如何选购奶粉?给不能自己喂宝宝妈妈的建议
初学者买什么价位的古筝比较适合宝宝不要经常更换奶粉品牌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