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热门品牌防晒霜 妈妈有选择

2014-01-02  | 强生 防晒 上海强生 

  一到夏天,天阳就变得毒辣起来,妈妈们也不禁为宝宝防晒发愁。儿童的皮肤没有发育成熟,抵御紫外线的能力弱,宝宝不小心就变成了鈥満谕尥掴潯8现氐氖遣恍⌒陌哑し羯股肆耍虼讼募敬Ρυ诨庠硕保虮鹑醚艄庵鄙浔ΡΦ钠し簟R话闱樾蜗拢筛ΡΥ魃咸裘被虼蛱羯〖纯桑部梢匝≡褚恍┒ㄓ玫姆郎顾虮鸶Ρτ贸扇朔郎顾悦飧⒆蛹》粼斐缮撕Α

  强生婴儿防晒霜

  强生公司创建于1886年,目前在全球57个国家建立了230多家分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最广的卫生保健产品的制造商和相关服务提供商,拥有约11万6千余名员工,产品销售于175个国家和地区。

  1985年,强生公司在中国成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鈥斺斘靼惭钌埔┯邢薰尽K嬷群蟪闪⒘松虾G可邢薰尽⑶可(中国)有限公司、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和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

  强生时刻要求自己:对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社区、社会、及整个世界负责。支持社会公益,参与对社会有益的慈善活动。

  CaliforniaBaby加州宝宝防晒霜

  不含香味,无化学防晒成分及PABA(胺基苯甲酸盐),当然选用100%纯物理防晒的,100%天然有机,特别适合皮肤过敏和香味过敏的人士。活性成分-强效纳米能有效地散射和反射紫外线,提供UVA-UVB广谱防晒保护。配方简单精致,易于涂抹,遇水不易脱落,持续的效果令你倍感舒适。真正防水,非染色配方。这款产品受到皮肤科和过敏症专科的著名医师极力推荐,它非常适合对化学物质和香味严重过敏的皮肤病人。皮肤专科医师及美国癌症协会呼吁每天/常年使用防晒霜。

  适用年龄:美国儿科学会(APP)指出:6个月以下的婴儿,如果不可避免的要暴露在阳光下,应该使用不含化学成分的防晒产品(例如加州宝宝的产品),或咨询您的医师。由于婴儿的肌肤非常娇嫩、敏感,美国儿科学会(APP)还建议6个月以下的婴儿应该避免阳光照射。对于妈妈们,我们的产品作为化妆底霜使用效果很好,因为它不油腻,能够在粉底下产生一个良好的掩盖层。

  顾客对加州宝宝超级敏感型产品如洗发水&沐浴露、泡泡沐浴液的反映非常强烈,以致于我们不断地研发后继产品以延伸该产品的系列范围。我们的无香型防晒露是一种日常必备品,你绝不能缺少它。与其它自称无香型的产品不同,我们的产品除了无化学防晒成分外,也绝不包含香味遮护剂。追求美丽的同时还要注重健康,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受太阳辐射的伤害是最重要的,这也是为什么我将加州宝宝SPF30+无香型防晒露加入到加州宝宝超级敏感型这一全明星阵容之中的根本原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淘热门品牌防晒霜 妈妈有选择》摘要:、业务分布范围最广的卫生保健产品的制造商和相关服务提供商,拥有约11万6千余名员工,产品销售于175个国家和地区。 1985年,强生公司在中国成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随之先后成立...
相关文章给宝宝选安全的防晒霜儿童涂防晒霜需要彻底清洗
物理防晒的防晒霜对胎儿没影响怎样给宝宝防晒才有效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