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应该如何使用布尿裤

2013-12-31  | 尿裤 婴幼 使用 

  布尿裤是一种结合了传统尿布的安全性与纸尿裤的方便性的革命性新产品。他解决了人们想要使用传统意义上的尿布,而又希望轻松更换尿布的需,布尿裤的用户群体主要是婴儿。其中中国市场主要为婴儿纸尿裤,中国每年有近2000万的婴儿出生,使用尿裤的1岁至3岁的婴儿达到4000多万。所以尿裤的需求量非常大,而使用婴儿布尿裤的人也越来越多。

  布尿裤的使用方法

  布尿裤就像普通裤子一样,可以换洗,是和方便环保的,比如婴秀品牌的布尿裤有魔术贴和按扣两种,腰部字母扣或3乘3四合扣设计可轻松调节三个尺码(S,M,L),可以自由调节裤的大小,里面放一条或是两条尿垫就可以穿了,直接当裤子穿.

  如果宝宝拉了便便,由于母乳宝宝的便便很稀很自然,洗衣机就可以解决!而喝配方奶宝宝的便便就比较硬和干燥,可以用卫生纸将便便擦到马桶里,再把尿垫放在水龙头下略为冲洗之后,就可以用洗衣机洗涤干净了。另外,也可以把少量卫生纸叠好,垫在尿垫上,如果宝宝便便的话可以把80%的便便直接丢到马桶,更利于清洗。

  如果看到清洗后的尿垫还留下黄黄的痕迹,不用担心,放在太阳下晒晒就不见了!特别是现在天气比较热,宝宝尿尿以后换下来的尿垫可以直接拿去清水下冲一冲,拧干在太阳下晾起来就可以了,不用积攒起来等到用洗衣机集中清洗。如果要丢洗衣机的话,只要把湿的尿垫先稍微晾干再丢进桶子里,一点味道都没有,连苏打粉都不需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幼儿应该如何使用布尿裤》摘要:部字母扣或3乘3四合扣设计可轻松调节三个尺码(S,M,L),可以自由调节裤的大小,里面放一条或是两条尿垫就可以穿了,直接当裤子穿. 如果宝宝拉了便便,由于母乳宝宝的便便很稀很自然,洗衣机就可以解决!而喝配方奶宝...
相关文章儿童睡眠宣誓礼在京举行纸尿裤出问题怎么办
宝宝纸尿裤的3大疑问解析纸尿裤要经常更换,吸水过多对皮肤有刺激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