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宝宝的安全座椅

2013-12-31  | 安全 座椅 各部 

  安全座椅就是一种专为不同体重(或年龄段)的儿童设计,安装在汽车内,能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的座椅。欧洲强制性执行标准ECE R44/03的定义是:能够固定到机动车辆上,带有ISOFIX接口(加链接)的安全带组件或柔性部件、调节机构、附件等组成的儿童安全防护系统。在汽车碰撞或突然减速的情况下,可以减少对儿童的冲压力和限制儿童的身体移动从而减轻对他们的伤害。目前国际检测标准主要参照ADAC测试结果。

  安全座椅的使用方法

  选择安全座椅首先从安全上考虑。能够彻底保护婴儿头部 ,脑部 ,全身各部 。能够彻底吸收对婴儿头部 ,脑部,全身各部造成的瞬间冲击。安全座椅通常是由汽车安全带固定在汽车后排座位的中间 ,有的型号更有额外的加固带将其与车身严密固定在一起,便于安装又有良好的安全保障。而普遍的双结三带 复合安全带和独特设计的安全搭扣 ,则以一种舒适妥帖的方式将乘坐儿童的胸腹和下肢固定在座椅上。儿童安全座椅多方位的调节紧固系统,给予您足够的调节空间,又提供了不可逸脱的充分保障 。

  注重安全性的同时,安全座椅还给予孩子们更多更贴心的舒适环境。能够随时保护婴儿身体的自然姿势 。并且通气性能良好。

  安全座椅有多种型号品种。在购买时应当从安全性,舒适和方便程度,以及和汽车本身的匹配等多方面来考虑。要保证安全,就要选择跟儿童的年龄和体重相配的儿童安全座椅类型。一岁以下的婴儿应使用婴儿型,婴幼儿型或全能型。一岁到四岁的幼儿使用婴幼儿型,全能型或儿童增高座椅。四岁到八岁的儿童使用全能型或儿童增高座椅。

  如何保养

  将布套取下,用洗衣液或婴儿专用的衣服清洁剂手洗后自然晾干。

  塑料部分用湿布轻轻擦洗。

  如果儿童座椅有破损,应及时修补,以免小孩子将破损部位越扯越大。

  将儿童座椅放在比较干爽的地方,避免长毛。

  重新安装使用时,仔细检查是否安装正确及牢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使用宝宝的安全座椅》摘要:的胸腹和下肢固定在座椅上。儿童安全座椅多方位的调节紧固系统,给予您足够的调节空间,又提供了不可逸脱的充分保障 。 注重安全性的同时,安全座椅还给予孩子们更多更贴心的舒适环境。能够随时保护婴儿身体的自然姿...
相关文章儿童安全座椅的选购指南小孩做车应注意哪些
安全座椅让宝宝安全出游儿童坐车安全座椅知识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