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在孕前检查需要做的检查项目还有检查费用

2013-12-30  | 孕前 前列 男性 

  在怀孕之前都会建议去医院做一个孕前检查。为什么要做孕前检查呢?为了能够生出健康的宝宝,父母亲的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孕前检查可以及早的发现身体中的一些不好的地方,及时作出治疗。这是为了生育宝宝做的一项重要准备。我们这里来了解一下关于男性在孕前检查需要做的检查项目还有检查费用。

男性在孕前检查需要做的检查项目还有检查费用

  男性的孕前主要检查项目有以下几个项目。

  1. 专业检查。

  分为**检查和**系统检查。

  **检查的检查内容是检测**量,颜色,粘稠度还有液化的情况,PH值以及**密度,活动率还有形态等。检查的目的是为了可以提前预知**是否有活力或者是少精、弱精的情况。

  价格:140元左右

  **系统检查的内容包括B超(前列腺,精囊腺,双肾),前列腺指检、前列腺液常规检查、直肠指诊、造影检查、衣原体/支原体检查。检查目的是为了了解是否存在泌尿**系统感染疾病如前列腺炎、支原体感染等。

  价格: 120元左右

  2. ABO溶血的检。

  检查血型以及ABO溶血滴度。

  价格:25元左右。

  3. 染色体的检查。

  价格:110元左右。

  4 常规检查。

  男性体格检查。检查的内容是年龄、血压、脉搏、呼吸等各个脏器官,心、肝、脾、肺、肾、脑等几个方面。检查的目的是为了了解目前的身体状况,对孕前检查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项检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男性在孕前检查需要做的检查项目还有检查费用》摘要:的目的是为了可以提前预知**是否有活力或者是少精、弱精的情况。 价格:140元左右 **系统检查的内容包括B超前列腺,精囊腺,双肾,前列腺指检、前列腺液常规检查、直肠指诊、造影检查、衣原体/支原体检查。检查目的...
相关文章孕前检查包括哪些项目孕前检查包括哪些项目
孕前检查,男士先行!孕前体检没商量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