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的大雁

2013-12-30  | 大雁 公园 游人 

  一群大雁落在公园的湖边,它们打算先在这里生活,到了秋天的时候再飞回南方过冬。

  公园里的游客见到大雁都很惊喜,纷纷掏出一些饼干、鱼片等食物丢给大雁。一开始,大雁不知道游人丢的是什么东西,鈥溁┾澋厝⒖恕5扔稳嗣亲吡艘院螅遣怕乜拷切┦澄铮烂赖仄烦⑵鹄础

  后来,大雁们知道游人对它们没有威胁,每当游人丢下食物时便争先恐后地一哄而上。日子久了,大雁们就以游客丢给的食物为生,一只只长得圆滚滚的。

  秋天来了,大雁们仍然每天过着安逸的生活。它们不想飞回南方了,飞那么远,太累。

  到了冬天,大雪下个不停,游客们日渐稀少。大雁们躲在洞穴里瑟瑟地发抖,它们又冷又饿。有几只试图往南方飞去,但沉重的身躯和寒冷的空气让它们没飞多远就折了回来。

  天气越来越冷,公园已经关闭了。大雁们找不到食物,冷风不断地从它们的羽毛里透进去,它们紧紧地依偎在一起,怀念去年的这个时候。

  ---------------

  贪图安逸的人总会因小失大。幸福是要自己经过不断地努力奋斗才能得到,而不是依靠别人的施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公园里的大雁》摘要:瑟地发抖,它们又冷又饿。有几只试图往南方飞去,但沉重的身躯和寒冷的空气让它们没飞多远就折了回来。 天气越来越冷,公园已经关闭了。大雁们找不到食物,冷风不断地从它们的羽毛里透进去,它们紧紧地依偎在一起,...
相关文章蝉报恩知了学飞
[动物类] 大雁落地飞不了青蛙搬家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