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业绩报告

2013-12-27  |  

  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好!

  我叫***,**岁,党员。是方正县幼儿园一名年轻的教师。****年**月毕业于哈尔滨市幼儿师范学校。十年来我一直工作在幼教第一战线上,现担任中一班班级组长工作。默默回首这十年,我在教学一线上塌实地耕耘、无怨无悔地奉献在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真正体会到“教师”这一工作的内涵,也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价值,为了不断的充实自己,证明自我的能力,所以我要申报市级骨干教师。

  一、 爱岗敬业、教师的职责

  “日出而做,日落而息”这或许是农夫的写照,而对于教师的写照,那便是“日出而做,日落而不息”。迈进工作岗位这十年拉,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个个精彩的观摩活动,射我更懂得了: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必须热爱自己的事业,才会有热情做好每一件事情。而我做为幼儿园的一名年轻教师,时刻铭记这一点:要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热爱幼教事业,树立全心全意为幼儿服务的思想,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中我努力做到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播撒爱心;收获希望,享受平和而又充实的人生幸福。为了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幼教事业中,做到敬业爱生、爱园如家。用我的真心去爱每一个孩子。因为幼儿园是我的工作岗位;是我整个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幼儿园使我的心灵泉水流进生命的河,没有幼儿园就如有船没有舵;有秤没有砣。而爱自己的岗位、自己的事业;爱自己身边的孩子也是做为一名教师应具备的品德和职责。

  二、 勇于探索、勤学乐教

  一滴水就是一个海洋,一个孩子就是一个世界。每天我和可爱、天真、活泼的孩子们一起嬉戏玩耍,也是我把他们领进了神奇的“童话”王国。但是,作为一名幼儿教师除了拥有一颗爱心和童心以外,还要勤奋钻研、科学施教,不断的丰富自己的内涵,只有这样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素质迅速提高。同时扎实的业务基础是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的必要保证。除了参加园里组织的业务学习以外,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专业知识。我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制作课件,由于没有基础,一切从零开始,白天上班没时间,只有晚上坐在电脑前,进行制作,最后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作出了一套课件,并准备参加了市里的课件比赛,荣获一等奖。这段时间我知道了,只有努力学习就没有实现不了的目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教师业绩报告》摘要:dquo;。迈进工作岗位这十年拉,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个个精彩的观摩活动,射我更懂得了: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必须热爱自己的事业,才会有热情做好每一件事情。而我做为幼儿园的一名年轻教师,时刻铭记这一点:要在思...
相关文章
如何在环境中滲透幼儿礼仪教育
环境创设中的意、趣、美
如何给幼儿创设有价值的幼儿园环境
让教师心甘情愿地追随你
园长管理艺术学习心得体会
园长园所管理成长心得
园长园务管理经验交流会发言稿
幼儿园老师与孩子沟通必知的31个技巧
当“三跑”园长 你会输的体无完肤
幼儿园美术室的打造与绘画形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