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母乳宝宝的睡眠时间

2013-12-27  | 睡眠 时间 喂食 

  婴儿在刚出生的几个星期每二十四小时就需要进8到12次食,他们可能会在晚上睡觉的时候饿醒。母乳喂奶意味着母亲在夜间需要给孩子们进行更多次的喂食,这也就意味着母乳喂养的婴儿晚上的睡眠时间要比配方奶粉喂养的婴儿的时间要长,在孩子们慢慢长大的时候,你通过给孩子们建立一个日间和夜间的睡眠时间表就能够帮助你的孩子一觉睡到天亮。

  1.减少白天睡眠时间

  儿童健康协会建议广大父母在白天和傍晚的时候让孩子们保持积极的状态。在白天孩子们需要小睡的时候,父母可以通过保持孩子活跃的方法来保证孩子们减少白天小睡的时间,并且也能够让孩子们在晚上睡觉之前更容易感到疲倦,从而为他们晚上睡觉做准备。

  2.在特定时间睡觉

  每天晚上在一个特定的时间让孩子们睡觉。这样就能够帮助你的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并且这也是一个能够帮助你的孩子一觉睡到天亮的很好的方法。

  3.玩游戏增加疲惫感

  在孩子们睡觉之前先给他们喂食,这样孩子们在晚上睡觉时就不会因为需要进食而醒过来了。在孩子睡觉之前让他们玩一些不同的游戏以增加孩子们的疲倦感,从而让孩子们更快地入睡,并且睡得更好。让你的孩子在喂食的时候睡觉,会导致孩子们对此产生依赖感。在孩子们躺下来睡觉的时候先给孩子们换尿布并且摇一摇他们。

  4.用手指来判断

  在孩子们晚上睡觉的时候,你也可以将你的手指放在孩子们一边的嘴里面,让孩子们吸着你的手指睡觉。这能够帮助你了解你的孩子在睡觉之前是不是已经吃饱了,如果孩子们会吮吸你的手指的话,那就证明他们还没有吃饱,这就意味着你可能就需要再给孩子喂一些母乳了。

  因为,如果你在睡觉之前没有将孩子们喂饱的话,那么,他们很可能就会在晚上醒过来的时候,感到更加的饥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控制母乳宝宝的睡眠时间》摘要:喂养的婴儿的时间要长,在孩子们慢慢长大的时候,你通过给孩子们建立一个日间和夜间的睡眠时间表就能够帮助你的孩子一觉睡到天亮。 1.减少白天睡眠时间 儿童健康协会建议广大父母在白天和傍晚的时候让孩子们保持积极...
相关文章如何调整宝宝睡眠时间不足判断母乳不足的6个细节
判断母乳不足注意6个细节宝宝睡眠不足的辨别方法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