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是孕育健康儿的杀手

2013-12-24  | 酒精 雌激素 毫升 

  人们说鈥溇谱聿蝗敕库潱蚓褪蔷凭蕴ザ牟涣甲饔谩6嗟木凭坏阅信**器官有毒害,还有其他的不良作用。酗酒会导致男性的雄激素水平降低,同时降低男性的性能力,伤害到男性的**。而过量的酒精可以引起女性肝功能的异常,对雌激素的灭活作用降低,雌激素就会蓄积,从而相对削弱雄激素的作用。

酒精是孕育健康儿的杀手

  当然,酒精对男性的睾丸的影响是最直接的,慢性酒精中毒的患者睾 丸会萎缩。而通过体外精 子活力的研究发现,**放在不同酒精浓度的培养液里,当酒精浓度超过8%时,精 子活力明显下降,受精受到阻碍。由此研究人员最终得出结论:成年人喝600克50度白酒后,会严重损坏精 子。同时,由于酒精会加速锌的排泄,量元素锌又是保障男人前列腺健康和**活动能力的重要成员之一。

  有资料表明,妻子怀孕前一个月,如丈夫每日饮酒量折合酒精30毫升,或一月内饮酒10次,每次50毫升以上,或一月内曾饮酒1次,酒量大于125毫升,妻子生下的新生儿体重比正常情况要轻半斤左右,低体重儿有可能抵抗力弱、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这是酒精对精 子质量破坏的结果。

  生育需要男人的精 子与女人的卵 子相遇并结合。在这个过程中,**需要释放顶体酶来溶解女性卵 子的外膜。男人体内过高水平的酒精含量会让**在还没有遇到**的时候就提前释放出顶体酶,而在遇到卵 子的时候,就不能释放这种酶来破坏卵 子外膜。

  总之,孕前健康中,酒精这个健康儿的杀手是一定要避免的,准妈妈一般在孕前3~4周戒酒;准爸爸在计划怀孕前2个月最好不要多喝酒,前一周内绝对别碰酒。畸形胎儿、无脑儿、小眼、四肢短小、智力低下等是我们都不用看到的,而因为酒可能是日常用来调节情绪或者气氛的惯常用品,在准备怀孕期就可以暂时的用全能全脑音乐等来替代,感受大艺术家的一种精神境界,对自己或者胎儿都是很好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酒精是孕育健康儿的杀手》摘要:量折合酒精30毫升,或一月内饮酒10次,每次50毫升以上,或一月内曾饮酒1次,酒量大于125毫升,妻子生下的新生儿体重比正常情况要轻半斤左右,低体重儿有可能抵抗力弱、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这是酒精对精 子质量破坏...
相关文章酒精:男性生育能力的杀手孩子发烧慎用酒精降温
准备怀孕的妈妈如何饮食酒精对胎儿的危害有哪几类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