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胗 有益孩子身体健康

2013-12-24  | 磨碎 分水 鸡内金 

  鸡胗就是鸡的胃脏(即鸡肫、鸡菌干、鸡内金),禽类的胃分肌胃和腺胃,腺胃较小分泌胃液,肌胃较大且肉质较厚负责储存和磨碎食物!胗是指肌胃!

  只要宝宝满了12个月就可以吃鸡胗,一般满12个月的宝宝基本上什么都能吃。只是要根据孩子实际的月龄,来决定食物块头的大小。而且要尽量选择一些对健康有帮助的食物。

  白糖鸡胗皮

  做法:

  1、将新鲜的鸡胗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备用;

  2、把鸡胗表皮上这层金黄色的薄膜整齐的撕下来;

  3、然后把薄膜放入烤箱150度烤5分钟左右,烤到薄膜的分水蒸发,变成褐色,能轻易的捏碎就可以了;

  4、把烤好的鸡胗皮放入碗里,用勺子压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入白糖搅拌均匀;每次吃一个鸡胗三分一的分量就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吃鸡胗 有益孩子身体健康》摘要:,腺胃较小分泌胃液,肌胃较大且肉质较厚负责储存和磨碎食物!胗是指肌胃! 只要宝宝满了12个月就可以吃鸡胗,一般满12个月的宝宝基本上什么都能吃。只是要根据孩子实际的月龄,来决定食物块头的大校而且要尽量选择...
相关文章做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书法有益健康
别把有益细菌赶尽杀绝营养短剧-牛奶大变身
刚出生的孩子长什么样
为什么宝宝的肚子总是鼓鼓的?
长知识 新生儿呼吸特征解读
新妈手册 一起走进初生婴儿的神秘世界
专家解惑 新生宝宝排尿多正常吗?
新生儿五官的生理特点
你应该知道的新生儿的生活规律
宝宝刚出生时的视力到底是怎样的?新生宝宝视力
新生宝宝视力发育的五大目标
求真相 新生儿为什么是扁平足?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