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的宝宝吃人参果对身体有好处

2013-12-23  | 人参 人参果 微量 

聽聽聽聽聽聽聽聽 人参果果实形状多似心脏形和椭圆形,成熟时果皮呈金黄色,有的带有紫色条纹,有淡雅的清香,果肉清爽多汁,风味独特。通常所说的人参果是一种原产于我国武威地区的水果,富含蛋白质、维生素与矿物元素,具有保健功效。那么三岁的宝宝能吃人参果吗?

  人参果又名长寿果、凤果、艳果,原产南美洲,属茄科类多年生双子叶草本植物。人参果是一种高营养水果,果肉清香多汁,腹内无核,风味独特,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糖等特点,富含维生素c 和多种微量元素,其中锌元素含量最高。人参果每100克鲜果中含蛋白质910毫克,脂肪650毫克,胡萝卜素62.4毫克,维生素C200毫克,钙含量可高达0.91%,铁0.11%、钴0.67%、锌0.68%、并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铜、钾、镁等几十种微量元素,尤其含有被称为鈥溕鹬帧⒖拱┲踱澋奈兀岳夏耆恕⒃懈尽⒍鹊娜备葡窒蟠笥幸娲Α

  人参果的功效:

  人参果具有抗衰老、抗肿瘤、降低血糖、稳定血压、糖尿病;强心、益智、减肥、提高免疫功能及增白美容等功效,硒含量超过了现在许多蔬菜和水果,硒是维持肌体正常生命活力的微量元素之一,能激活人体细胞、增强肌体的活力,具有防癌和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而且人参果对各种癌症和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有良好的防治作用,是理想的食疗保健水果。

  人参果的吃法:

  1.人参果炒肉片:

  人参果250克,猪肉100克,精盐、味精、素油、料酒、葱花、姜末、酱油各适量。先将人参果去蒂、洗净、切片,再将猪肉洗净、切薄片;油锅烧热下肉片煸炒,七八成熟时加人人参果片和佐料,再炒熟装盘即可。

聽聽聽聽聽聽 2.当做水果鲜食:

聽聽聽聽聽聽聽 生食的人参果.一定要充分成熟,才有淡雅的清香气,果肉淡黄,爽口多汁,风味独特。

  3.凉拌人参果:

  将充分成熟的人参果洗净切片入盘中.加人适量精盐腌渍片刻,倒去渗出的水分,再加入适量蒜泥、味精、米醋和芝麻油,拌匀食用。 4.笼蒸人参果:即将人参果洗净.纵切至2/3处.让一部分果皮与果肉相连,将果瓤挖去,再将肉馅填人其中.入笼蒸熟,取出待温,用洁净的快刀将其横切成片.然后食之。此外,作为蔬菜,还可炸、焖、炖等;深加工还可制成人参果果汁、罐头、果脯、冰淇淋、乳酪、果酱、果酒、蜜饯等。 营养价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岁的宝宝吃人参果对身体有好处》摘要:保健功效。那么三岁的宝宝能吃人参果吗? 人参果又名长寿果、凤果、艳果,原产南美洲,属茄科类多年生双子叶草本植物。人参果是一种高营养水果,果肉清香多汁,腹内无核,风味独特,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糖等特点...
相关文章吃参补品影响儿童发育儿童不宜服人参补品
产后不要马上食用人参儿童服用人参补品好吗?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