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大便呈灰白色的因素

2013-12-20  | 灰白 灰白色 婴幼 

  通过观看婴儿大便去辨别宝宝健康状况,建议妈妈们还是从饮食的健康与均衡及日常生活的良好习惯上入手,从根源上防止这些异常状况的发生。

  婴儿大便灰白色

  由于肠道受阻或者胆汁排泄受阻,排除的大便就会成灰白色,被称为鈥溙胀裂汊潯

婴幼儿大便呈灰白色的因素

  此外进食牛奶过多或糖过少,产生的脂肪酸与食物中的矿物质钙和镁结合,形成脂肪皂,粪便质硬且伴有臭味,也呈灰白色。

婴幼儿大便呈灰白色的因素

  如果情况不严重,妈妈可以多给宝宝喝点水,多吃水果蔬菜,添加的辅食也最好比较稀烂,有利于宝宝消化。

  此外,可以少喝点牛奶也可以有效改善。但如果伴随着肚子痛等异常症状,建议妈妈及时带宝宝到医院就诊,详细检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幼儿大便呈灰白色的因素》摘要:源上防止这些异常状况的发生。 婴儿大便灰白色 由于肠道受阻或者胆汁排泄受阻,排除的大便就会成灰白色,被称为陶土样便。 此外进食牛奶过多或糖过少,产生的脂肪酸与食物中的矿物质钙和镁结合,形成脂肪皂,粪便...
相关文章[昆虫类] 麻天牛通过大便透视宝宝的饮食状况
怎样从孩子的大便中辨别疾病看宝宝大便识健康
周岁内的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
宝宝大便绿色什么原因
宝宝大便有血丝是什么原因 宝宝大便有血丝的几种
宝宝大便干燥怎么办 宝宝大便干燥吃什么食物好
婴儿大便次数多少正常 纯母乳喂养大便次数
婴儿大便颜色分类 婴儿大便颜色异常的情况
婴儿不大便怎么回事 婴儿不大便吃什么食物好
婴儿大便有泡沫的原因 婴儿大便有泡沫怎么办
宝宝几天一次大便正常吗
从宝宝的“便便”看问题 这些常识应必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