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六个方法控制胎儿的性别

2013-12-19  | 胎儿 性别 控制 

  温馨提醒:生男生女是一个复杂的孕育过程,无论生男生女,我们应该尽量采用自然选择,我们不提倡也不赞同人为地选择生男生女。

  决定性别的关键是男性的X型**和Y型**,下面介绍根据它们的这些特性,采用一些措施来达到人工控制胎儿性别的目的。

  1.把握同房次数

  短期内**频繁,每次**量少,生女孩的可能性大;反之则生男孩的可能性大。>>聽孕前何时备孕可控制胎儿的性别

  2.掌握**插入的深浅

  想生男孩。尽量将**深深插入**后再**。因为酸性环境对Y**不利,如果离宫颈入口远,那么受伤害的**就会增加。因此要将**插入**深处在子宫颈管最近的地方**。

怀孕前六个方法控制胎儿的性别

  想生女孩。尽量在**入口附近**。把酸性环境变大,以求耐酸能力弱的Y**脱落。采用伸长位置和侧面位置,选择**插入浅的位置。

  3.饮食控制法

  通过饮食,可以改变人体内的酸碱度,创造一个适宜于X**或Y**的环境。>>聽孕前夫妻如何控制胎儿的性别?

  如女方吃些偏酸性的食物,或经代谢会产生磷酸、乳酸、硫酸等酸性物质,如食用肉类、蛋类、五谷杂粮、水产品及花生、核桃、榛子等,生女孩的可能性大。吃偏碱性食物,或含钾、钠、钙、镁等金属离子较多的食物,体内代谢的产物为碱性物质。如吃:蔬菜、水果、豆类、牛奶,坚果中的杏仁、栗子、椰子等,生男孩的机会较多。

  采取饮食控制,要从准备怀孕的前一个月就开始。但是,我们一般不提倡这种饮食方法,应提倡合理、平衡的饮食,否则影响优生。选食偏酸性、偏碱性的食物控制性别是为了减少遗传病的发生。

  4.掌握排卵期

  接近女方排卵的时候同房,容易生男孩,过了排卵期则容易生女孩。这是利用X**的寿命比Y**的寿命短的特性,人为地制造促使X**或Y**和**成功结合的时机。>>聽没有确切有效的方法来控制胎儿的性别

  5.改变**的酸碱度

  房事前,用2%或2.5%的碳酸氢钠液冲洗**,可以增加生男孩子的机会。用适当浓度的食醋或1%的乳酸钠溶液冲洗**再同房,能够增加生女孩的几率。

  6.性**控制法

  如果想生男孩,则在妻子到达性**之后再**。因为**耐酸性能力弱,如果在碱性环境之中,则Y**比X**更活跃。另一方面,如果女性达到了性**会分泌碱性液,那么性**次数越多,碱性液也就分泌越多,对于Y**来说,便为其创造了更有利活动的环境。深情的抚爱,容易使女性获得性**,要在妻子获得性**时再**。

  如果想生女孩,则在妻子达到性**前**。抑制有利于Y**的碱性液体的分泌,为子宫创造酸性环境。这也许是一种很难满足性欲的**,根本不需要爱抚,只在**内**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前六个方法控制胎儿的性别》摘要:性环境变大,以求耐酸能力弱的Y**脱落。采用伸长位置和侧面位置,选择**插入浅的位置。 3.饮食控制法 通过饮食,可以改变人体内的酸碱度,创造一个适宜于X**或Y**的环境。>>孕前夫妻如何控制胎儿的性别? 如女...
相关文章如何测定胎儿的性别掌握排卵期可控制胎儿性别
怀孕多久可知道胎儿性别什么情况下可以做胎儿性别鉴定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