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抚哭闹不止的宝宝 妈妈有妙招

2013-12-18  | 小宝 哭闹 长时 

  在宝宝还没有学会用其他方式表达自己需求之前,哭闹是很正常也很经常的事情,但宝宝总爱哭闹是一个让妈妈很头疼的问题。如何哄住哭闹中的宝宝?一起看看聪明的妈妈不应错过的九大妙招吧!

  随着宝宝的不断长大,他们用哭闹来表达自己需要的次数会越来越少,但是,在此之前,面对总爱哭闹的小宝宝,妈妈们常常又着急又生气,怕宝宝长时间的哭闹会对身体不好,又为宝宝总是哄不住而生气。宝宝哭闹是正常又经常的,有些妈妈不知如何去哄宝宝,有时候甚至用了一些错误的方法,这样一来,妈妈越哄宝宝哭得越凶。其实,哄住宝宝也有一些方法讲究,下面介绍一下哄住哭泣中的宝宝的九种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妈妈们。

  1、襁褓法

  以妈妈的感觉来说,襁褓是紧紧的包裹,意味着束缚。但对于正在哭泣的小宝宝来说,襁褓就像妈妈狭窄的子宫,令他感到熟悉和舒适。妈妈可能会担心襁褓的松紧度问题,答案就是:既要让婴儿感到舒适,但又不能让他自由地扭动四肢。

安抚哭闹不止的宝宝 妈妈有妙招

  2、鈥湴自胍翕

  打开风扇,将摇篮靠近洗碗机,打开吸尘器的低音档,或把收音机调到没有信号的频道,通过这些方式来制造连续的均匀的鈥湴自胍翕潱免湴自胍翕澪ざ斐瞿D庾庸谑媸实纳艋肪场

  名词解释:(白噪音)白噪音是指一段声音的频率在整个可听范围(0~20KHZ)内都是均匀的,听上去像下雨的声音,或者像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再或者像是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是一种和谐的声音,可用于临床医学治疗,对于安抚新生婴儿的情绪很有帮助。

  3、安抚奶嘴

  吸吮是婴儿强大的本能,宝宝哭闹不休的时候,可以给尝试给他一个安抚奶嘴,或许能使他平静下来。同时,有关的医学研究也发现,安抚奶嘴有助于预防婴儿猝死综合征。

  4、兜兜风

  当婴儿还在子宫内时已经习惯了跟随妈妈的行动而时时运动,所以可以通过模拟运动的状态来安抚哭泣的宝宝,甚至达到哄睡的目的。可以把宝宝放在秋 千上,或者把摇篮放上摇椅,但妈妈切记不能离开!开车带宝宝出去兜兜风也是相当奏效的,不过速度一定要慢,还要小心不能疲劳驾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安抚哭闹不止的宝宝 妈妈有妙招》摘要:褓的松紧度问题,答案就是:既要让婴儿感到舒适,但又不能让他自由地扭动四肢。 2、白噪音 打开风扇,将摇篮靠近洗碗机,打开吸尘器的低音档,或把收音机调到没有信号的频道,通过这些方式来制造连续的均匀的白噪...
相关文章如何安抚爱哭的宝宝安抚宝宝哭闹的小妙招
宝宝使用安抚奶嘴7大要点你知道怎么给宝宝用安抚奶嘴吗
孩子发烧除了用药 还有哪些可以快速退烧的方法?
儿童腹泻反复发作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孩子荨麻疹合并湿疹喝莲藕红豆汤
为什么宝宝有病状却不是真生病?
冬天宝宝总“烂嘴角”是咋回事?4种原因对症下药
孩子感冒家长不要着急, 学会这些方法从此让孩子
宝宝8种情况可能是神经行为异常 需要看医生
宝宝喷射性吐奶怎么回事 该如何做好相关护理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为什么年纪小的孩子发烧很经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