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入园体检有哪几项必查项目

2013-12-18  | 体检 胸透 血常规 

  孩子上幼儿园,入园体检是必须的,这样有利于园方对孩子的健康进行了解,而且还能让孩子父母充分了解一下当前孩子的身体状况,发现早期疾病。那么,你们知道幼儿园入园体检有哪几项必查项目吗?

  入园体检一般包括:幼儿体格检查及评价、肝炎病毒检查、血常规、胸透、心电图、血型、龋齿检查、听力筛查(纯音测听)、弱视斜视筛查(人工)等。

  其中有五项是必查项目:

  胸透

  这项检查可以用胸片进行代替,可对孩子的心肺形态进行检查,排查心肺部疾病。

  心电图

  可有助于发现孩子心律失常,看看有无心脏疾病。

  听力检查

  检查孩子的听力情况,发现孩子有无听力障碍。

  视力检查

  发现视力障碍,主要是筛查近视、斜视等眼科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血常规血型

  了解孩子是否贫血、白细胞是否正常,对于孩子的血型也能进行备案。

  另外有时还会检查肝炎病毒情况,但这个检查项目比较有争议,需要家长同意。

  提醒: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实际体检套餐内容、价格及检验结果正常值范围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入园体检有哪几项必查项目》摘要:规、胸透、心电图、血型、龋齿检查、听力筛查纯音测听、弱视斜视筛查人工等。 其中有五项是必查项目: 胸透 这项检查可以用胸片进行代替,可对孩子的心肺形态进行检查,排查心肺部疾玻 心电图 可有助于发现孩子心律...
相关文章女性体检项目有哪些进幼儿园体检还检查乙肝五项?
通州0至6岁儿童政府埋单期全程健康“照料”常熟儿童健康体检费用由政府承担
幼儿园版新《三字经》
幼儿综合素质真题(带答案)
入园前关键的能力培养
宝宝入园前家长准备工作要做足
孩子入园半年前的准备
做好这三步 轻松应对孩子上幼儿园
宝贝即将入园 你准备好了吗
宝宝入园前的准备你了解多少
孩子上幼儿园应该早些上还是晚些上
孩子上幼儿园之前需要准备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