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毒品 不要让孩子在毒品中沦落

2013-12-16  | 无家 毒品 远离 

  我们家三口人已经两年多没见了,没想到却在看守所团聚了鈥︹

  我们家原本是很富裕的家庭。父母经营了一家工厂,钱越挣越多,在当地是小有名气的民营企业家了。可是,爸爸经常说虽然有钱了,但总感觉没意思。后来爸爸认识了一个王叔叔,他说他有一种东西,可以通往鈥溂质澜玮潱职治搜罢掖碳ぃ涂嘉狭硕酒贰:罄此踩寐杪栉峁窃较菰缴睿詈螅切列量嗫啻窗斓墓こб怖恋么蚶砹耍械幕畈坏2年就挥霍一空了。

  他们连我的学费都交不起了,我16岁那年被迫退学了。父母为了能继续吸毒,到处想办法,连家里的房子都卖了,他们两个出去用各种手段去骗钱买毒品,我变成了一个无家可归的孩子。父母出于对我的保护,从来不让我知道他们吸毒的事情,更不让我接触这些东西。他们虽然瞒着我,但我毕竟这么大了,慢慢也知道了这些事情。后来,我认识了一个黑道上的男孩,他对我很好,处处保护我,而且带我回了他的家。没想到,他也吸毒,他说吸毒能让人忘记痛苦。我的家庭到这个分上,我真的很痛苦,爸爸妈妈也找不到,男朋友是我唯一的依靠,看着他吸毒很享受的样子,我也真想知道他们这些人为什么这么迷恋这个东西,慢慢我也忍不住吸上了。

  没想到,这个东西让人这么上瘾,没有钱买怎么办?我只好去当了鈥溞〗汊潱淙晃也磺樵福墒俏乙丫挥邪旆ù诱飧瞿嗵吨邪纬隼戳耍椅薹ǹ刂莆易约衡︹υ疽晕究梢匀萌丝炖郑詈笕戳说墓峭芬卜徘质戳耍庋目炖终媸翘膳铝耍

  警察把我带到劳教所的时候,我竟然在那里看到了两年多没见的爸爸妈妈!他们也因为吸毒犯了法。他们看着我也沦落成这样,张嘴就骂我不争气,可是,要不是他们,我能走到这步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远离毒品 不要让孩子在毒品中沦落》摘要:我很好,处处保护我,而且带我回了他的家。没想到,他也吸毒,他说吸毒能让人忘记痛苦。我的家庭到这个分上,我真的很痛苦,爸爸妈妈也找不到,男朋友是我唯一的依靠,看着他吸毒很享受的样子,我也真想知道他们这些...
相关文章青岛开展社区青少年远离毒品行动个人如何预防吸毒
如何引导子女远离毒品让你的孩子远离毒品
给宝宝挑衣服的原则 给宝宝挑选衣物记得看标签
你会给孩子挑衣服吗 给宝宝挑衣服的注意事项
这些玩具有毒你知道吗 一定要注意这些玩具别给孩
这些文具有毒 你敢给孩子用?
家长注意 这些文具有毒严重可致癌
给孩子买饭盒注意这数字 再给孩子买
安全座椅再现新标准 检测有毒物质要重视
三岁女儿把药当糖吃 结果这样来了
四岁宝宝患白血病 因为甲醛超标爸妈感到惭愧
据报道儿童彩泥多数不合格 你还给宝宝玩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