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第三次航海_辛巴达航海历险记

2013-12-16  | 辛巴 辛巴达 历险 

  辛巴达在家里呆了几个月,他又向往起海上历险生活了。于是他又把他的家产交给他那个亲戚管理,只带上了不多的旅费以及一些生活必备品,搭乘了一艘出海远行的航东方大船出发了。

  他是一个成功的历险英雄。大船在大海上平平稳稳地行驶了三天。辛巴达认为一切历险都是由平平稳稳的日子引发出来的,越是平平稳稳,往后的日子就越是不平稳。

  辛巴达有一点先知之明,自从他吞食了那条巨蟒后,他就觉得自己对大自然或者说是对整个宇宙的感受能力已经非同往昔了。

  事情正如辛巴达所料,第四天的午后,整艘船的人都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了。

  原来大家刚用完午餐,就有一阵强烈的海风袭来。这一阵海风来的时候没有半点征兆,出乎大家的意料。那个时候舵手正端着碗吃点心呢。一阵海风猛烈吹来,就把他的饭碗吹走了。他还没有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自己也被海风吹走了。舵手被吹到哪里去了,船长以及资深的老水手们都搞不懂。最后只得下了一个定论,舵手被海风吹到海里去了。虽然他们在海面上没有发现落水的舵手,但他们还是下了这样的定论,总不会海风把舵手吹到天上去了吧。

  关于舵手身在何处的讨论,并没有进行多久,他们不敢再讨论下去,因为他们的船被一阵突如其来的怪风吹得迷失了方向。船本来是由西向东进发的,但此时他们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海上怪风将他们的大船紧紧裹住,时而提起,时而又从空中扔下,搞得船员们心惊肉跳。他们不知道长时间下去还会不会有命在。连人带船的被海上怪风搅浑得昏头转向,这种怪事可是从来没有的事情,船员们都这样想。但辛巴达却不这样想,他想到的是待会儿船身肯定会有危险。

  果然不出辛巴达所料,大船的尾部松动了起来,海水鈥湽竟锯澋毓嘟灼讲铡A⒖逃信艿每斓乃职颜飧隹膳碌南⒏嫠吡舜ぁ4な且桓雒挥械康娜耍秸飧鲈愀獾南⒑螅畹愣幌诺闷ü瞿蛄鳌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现在大船四周都是拍天大浪,大海上茫茫一片,哪里有半点陆地的影子?在这种看不到陆地没有援船的情况下,在这种巨浪滔天没有生存希望的环境中,除了束手待毙,就算把船长打死,他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大家都万念俱灰,垂头丧气起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千零一夜]第三次航海_辛巴达航海历险记》摘要:费以及一些生活必备品,搭乘了一艘出海远行的航东方大船出发了。 他是一个成功的历险英雄。大船在大海上平平稳稳地行驶了三天。辛巴达认为一切历险都是由平平稳稳的日子引发出来的,越是平平稳稳,往后的日子就越是...
相关文章[一千零一夜] 航海家辛巴达的故事一千零一夜:航海家辛巴达的故事
玛娅历险记水的历险记(1)
一千零一夜:乌鸦和毒蛇的故事
一千零一夜:聪明的渔夫
一千零一夜: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一千零一夜:渔夫和魔鬼的故事
一千零一夜:偷金盘的人
一千零一夜:老鼠和黄鼠狼
智者盲老人的故事
渔夫和雄人鱼的故事
[一千零一夜] 国王山鲁亚尔和宰相女儿山鲁佐德
[一千零一夜] 乡下佬的奇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