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市场步入崭新发展时期

2013-12-13  | 童装 米奇 发展 

  童装的发展势头可以用鈥湻叫宋窗澙葱稳荨W20世纪90年代起,成衣消费的大规模涌现、品牌服装的逐渐成型,加之国内纺织服装发展的良好势头,使得我国儿童服装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

  近日,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以其平实、接地气的风格迅速火爆荧屏,得到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喜爱。除了节目本身的娱乐性所带来的众多话题,这些小童星们帅气,可爱,漂亮的小童装也引领更多家长和孩子的关注和喜爱。

  品牌童装实现线上发展

  在全球信息化大势所驱的影响下,各国的电子商务不断的改进和完善,电子商务已成为21世纪先进生产力的标志之一。作为一种信息时代国际通行的商务模式,电子商务正逐步蔓延到各行各业中去。而童装行业也不甘落后,近日随着鈥溨泄灼驸澱箍呱戏⒄鼓J剑猛傲煊虻玫礁嗳说那囗6岢孟呱戏⒄估砟畹氖谴邮峦靶幸刀嗄甑囊的谥幸底夜硕贰M惫硕范砸贫チ缱由涛竦认呱戏⒄鼓J椒浅?春茫溨泄灼驸澋拇唇ㄕ腔谧约合呦滤钠放泼灼婷疃础

  米奇妙是风靡全世界的经典卡通人物,米奇妙童装则是以这些卡通人物为设计主题的一个世界性的儿童品牌,其主要生产销售4-14岁的儿童服饰,并以运动休闲服为主,多采用针织面料、色彩鲜艳、穿着舒适;图案则围绕着机智勇敢、活泼善良的米奇和它的好朋友们身边发生的一些有趣的故事而设计;不同色彩的组合,带给小朋友全方位梦幻般的感觉

  鈥溨泄灼驸澫呱戏⒄褂行У耐晟屏送捌放频乃茉欤笨梢越档颓莱杀竞头钕祝行Ь酆纤槠南颜撸跎倏獯娣钕祝迪植废酆推放平ㄉ璧挠行д稀

  电子行为成为童装发展的重要渠道

  顾定梅认为,现在作为童装购买主体的父母们是从网络时代成长起来的70后、80后,他们的消费购物习惯及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都与50年代、60年代生人的消费群体有显著的差异。他们受教育程度更高,热衷于迅速便捷的网络购物,乐于在网上记录和分享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点滴。顺应这一趋势,企业的销售渠道和营销方式都需要结合电子商务作出必要的改变。另一方面,我国童装市场一直处于多品牌混战、区域竞争、缺少高质量产品和全国知名品牌的阶段,童装在竞争激烈的服装市场中是最后一块亟待深耕挖掘的市场空间。在线下市场受制于高地租、低覆盖、高人力成本的情况下,电子商务成为新品牌崛起和中小品牌做大做强的重要渠道。

  目前,中国童装消费需求量在23亿元左右。预计未来几年,全国童装需求量还将以10%以上的速度递增。在电子商务的有效助力、行业飞速发展、产量稳步上升的多重牵引之下,童装企业的未来之路一片光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国童装市场步入崭新发展时期》摘要:代国际通行的商务模式,电子商务正逐步蔓延到各行各业中去。而童装行业也不甘落后,近日随着中国米奇展开线上发展模式,让童装领域得到更多人的青睐。而提倡该线上发展理念的是从事童装行业多年的业内知名行业专家顾...
相关文章童装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非常宝贝童装可以领先透视
2006年中国童装产业运行趋势解析莎娃童装:做品牌才是出路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