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美国教育孩子的方法

2013-12-13  | 美国 孩子 国歌 

  同样是爱孩子,可是爱孩子的表现方法却不同。现在的家长,都很关注家庭教育方法问题,中外的家庭在对孩子进行教育时,做法就有很大的差别,下面来看看美国家庭在育儿方面的十种常见做法吧!

  1.父母要几岁的孩子做家务劳动,如洗碗、扫地、洗衣服等。

  2.让孩子在看到国旗时,注目两分钟。在听到国歌时,把手按在心口,心中默唱国歌。

  3.即使家庭经济状况很好,也鼓励孩子自己劳动挣钱,让孩子自己支付保险费用或部分学习费用及其他费用。

  4.幼儿没有午睡的。

  5.大人鼓励孩子做登山、攀岩、跳海等危险性运动,孩子们也乐于参与这些冒险活动。

  6.绝大多数18岁以上的孩子都自己挣钱读书。有的人把钱赚够了才进学校读书,也有人一边找工作一边读书,或读读停停,用十几年时间拿个博士学位。孩子们认为,长这么大还伸手向父母要钱,很不光彩,会被人家瞧不起,说你无能。

  7.父辈一般不给孩子财产继承权。美国人认为,让孩子坐享其成是人生中最糟糕的事,这会使孩子没有机会去经历他们自己的成功和失败,而真正的幸福来自自身的努力。企业家如果觉得自己的子女不争气、不成材时,他们宁肯花钱去雇佣一个有才干的经理来经营他们的事业。

  8.让婴幼儿从小单独睡觉。

  9.孩子跌跤,父母不管,让他自己爬起来。

  10.在用钱上,即使是那些富裕家庭的孩子,对自己也很鈥溋哓拟潱肴私煌膊烩湸蠓解潯N蘼凼且黄鸾盎虻轿杼故窃诓凸萦貌停磺蟹延枚际氢淎A制鈥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借鉴美国教育孩子的方法》摘要:法问题,中外的家庭在对孩子进行教育时,做法就有很大的差别,下面来看看美国家庭在育儿方面的十种常见做法吧! 1.父母要几岁的孩子做家务劳动,如洗碗、扫地、洗衣服等。 2.让孩子在看到国旗时,注目两分钟。在听...
相关文章性别教育,越早越好从细微处看美国素质教育
早期性别教育最有效如何借鉴国外的科学教育
亲子游戏好处多多 这些注意事项大家应该了解
“厚脸皮”孩子是怎么形成的?3种教育方式不可取
怎样培养一个有耐心的孩子?家长一定要做到这3点
孩子偷拿家里的钱如何处理?除了教育孩子家长也
家长在3个方面越是放手不管 孩子长大后越成功
孩子不听话别发愁 利用这5种方式想教育出好孩子
每天留给孩子多长时间玩耍 3小时最合适
寒假孩子无法摆脱屏幕 儿童保健专家来支招
99%的家长都误会了把男孩培养成男子汉的本质
小时候父爱缺席的男孩子 长大后都逃不过这几种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