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小学数学一年级上册期末填空练习试卷

2013-12-13  | 比多 合起 大比 

  1.从右边起,第一位是(答案 )位,第二位是(答案 )位。

  2.最大的一位数(答案),最小的两位数是(答案)。

  3.19比(答案)少1,比(答案 )多1。

  4.分针指12,时针指向7,是(答案)时。

  5.从0到19共有(答案)个数,其中最小的数是(答案 ),最大的数是(答案)。

  6.15里面有(答案)个十和(答案)个一。

  7.9个一和1个十合起来是(答案 )。

  8.在13、6、10、11、17、20、3、14中,一共有(答案 )个数,最大的数是(答案 ),最小的数是(答案 ),从左边数,第3个数是(答案 ),鈥3鈥澰诘冢答案)个,鈥17鈥澋挠冶哂校答案)个数。

  把上面的数按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

  9.○○●○○○○○○○○●○○○○○一共有(  )粒珠。从右边数,黑色的是第(  )和第(  )粒,从左边起给第六粒和第九粒涂上颜色。

  10.个位上是9,十位上是1,这个数是(  ),它再添上1是(  )。

  11.最大的一位数比最小的两位数少(  )。

  12.和16相邻的数是(  )和(  )。

  13.10个一是(  ),2个十是(  )。

  14.17里面有(  )个十和(  )个一。

  15.小动物排队,从前面数小狗排第4,从后面数小狗也排第4,这一队共有(  )个小动物。

  16.找规律填数:(1,9)、(2,8)、( , )、( , )、( , )。

  17.从8、6、10、18、4中选三个数写出两道加法和两道减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写出4道得数是12的加法算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比7小1的数是(  ),比(  )多1的数是9。

  20.比6大比10小的数有(  )。

  21.在18、6、0、13、20、9、15中最大的数是(  ),最小的数是(  ),从右起第5个数是(  ),,它左边的一个数是(  )。

  把上面的数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起来:

  22.接着画一组:△○△△○ ;一共有(  )个图形。

  从左数第(  )个,第(  )个和第(  )是○。

  23.+5<9   10->7   3+>5   9-=6-

  24.

  把右数的第4个涂上颜色,把左数的5个□圈起来,一共有(  )个□,还有(  )个没有涂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小学数学一年级上册期末填空练习试卷》摘要:比最小的两位数少。12.和16相邻的数是和。13.10个一是,2个十是。14.17里面有个十和个一。15.小动物排队,从前面数小狗排第4,从后面数小狗也排第4,这一队共有个小动物。16.找规律填数:1,9、2,8、 , 、 ...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
一年级小学一年级期末语文试卷二年级试卷:小甸址中心小学二年级语文期末
北师大版一年级下《小小商店》练习题
河大版一上《农家小院 图形工具的使用》练习题
一年级上册数学综合试卷
小学一年级上册期末测试
小学一年级上学期一单元练习
新课标一上《认识物体和图形》练习题
人教版一上《1、2和3的认识》练习题
人教版一年级数学上册练习(一)
沪教版一上《秋游》练习题
北师大版一下《小小商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