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男孩对时间观念认识的重要性

2013-12-12  | 连贯 一会 观念 

  在现代社会中,很多男孩做事都出现懒散、拖拉,缺乏连贯性与毅力,无论学习还是从事某项活动都经常半途而废,这是缺乏计划的一种表现。为了帮助男孩克服由此带来的盲目性和消极性,父母必须增强男孩的时间观念。

  许建每天都要很晚才能把当天的作业写完,而同年级的孩子最晚8点就能完成了。通过一段时间的仔细观察,妈妈发现许建写作业时非常不专心,一会儿摆弄一下汽车模型,一会儿跑去看看电视,一会儿又会吃点零食。

增强男孩对时间观念认识的重要性

  眼看就要考试了,为了给儿子一个深刻的教训,妈妈没告诉他该怎样做。果然,在考试前妈妈没有给他恶补的情况下,许建成绩非常的糟,他终于支撑不住了,向妈妈诉说委屈。妈妈告诉他这都是因为缺乏时间观念带来的后果,以后一定要有明确的作息制度和计划表。在妈妈的监督下,许建的时间观念慢慢加强了。

  时间观念强的男孩做事都是很有计划,和同龄人相比一下也睡更稳重,不容易被外界的事物分心。因而学习时精力比较集中、接受力也相对很强,做事时则精力充沛,充满乐趣。所以父母必须认识到增强男孩时间观念的重要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增强男孩对时间观念认识的重要性》摘要:有明确的作息制度和计划表。在妈妈的监督下,许建的时间观念慢慢加强了。 时间观念强的男孩做事都是很有计划,和同龄人相比一下也睡更稳重,不容易被外界的事物分心。因而学习时精力比较集中、接受力也相对很强,做...
相关文章婴儿卫生用品人工喂养用品
北师大:《一天的时间》教学设计培养新生宝宝的时间观念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