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基础技巧 锻炼肺活量的方法

2013-12-12  | 肺活量 徒手操 锻炼 

  锻炼肺活量的方法造成肺活量检测数值连年下降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

  缺乏有效的体育锻炼方法和没有充足的体育锻炼时间。锻炼肺活量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简单介绍三种。

  方法一

  经常性的做一些扩胸、振臂等徒手操练习。

  方法二

  耐久跑练习,注意要坚持经常、跑和呼吸配合、距离适当、强度不宜大。

  方法三

  练习潜水或游泳,在水中不但手臂要不停的划水,还要克服水的阻力呼吸,是锻炼提高肺活量的好方法。

  锻炼提高肺活量的方法还有:踢足球、打篮球、折返跑等等很多。需要注意的是不管选择那一种方法,都要持之以恒经常练习才能有效。

  以上这些锻炼的机制是:增加呼吸肌的力量,提高肺的弹性,使呼吸的深度加大、加深,提高和改善肺呼吸的效率和机能,从而达到提高肺活量检测数值的目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唱歌基础技巧 锻炼肺活量的方法》摘要:主要的原因是: 缺乏有效的体育锻炼方法和没有充足的体育锻炼时间。锻炼肺活量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简单介绍三种。 方法一 经常性的做一些扩胸、振臂等徒手操练习。 方法二 耐久跑练习,注意要坚持经常、跑和呼吸配合...
相关文章幼儿唱歌好处多幼儿唱歌好处多多
最时髦的儿童瑜伽儿童练瑜伽有什么好处
声乐学习中注意的几个方面
声乐学习的误区
儿童声乐教学法
如何提升自己的唱功
浅谈儿童学习声乐
什么是儿童歌曲
儿童变声期怎样练声
童声的特点分析
如何训练童声歌唱的呼吸
怎样排除歌唱心理的压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