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村姑、农夫和国王

2013-12-12  | 水罐 村妇 侍从 

  古时候有一位皇帝,他的名字叫玛耳洛,他的心肠很好,对待别人总是和和气气的,很大方。他爱好打猎,常常是心血来潮,要什么时候打猎就什么时候打猎,凭他的高兴去做。但是他的手下对他的饮食生活却总是照顾得不够周到,不是这里出错就是那里出错,让皇帝感到十分不舒服,有时候还经常惹他发火。

  有一次,皇帝突然想要出去打猎,于是他也没作什么准备,带领十几个官员就去山林里打猎了,山林离王宫很远。快走到时,皇帝嘴唇突然难受了起来,他现在非常非常想要喝水,于是就叫他的贴身侍从拿水给他喝。这下可把那个待从吓坏了,因为他忘记带水了,一点水也没有带。皇帝是一个心肠很好的人,他也没有责怪那个侍从,只是命令那个侍从赶快去寻水来喝。但是山林里却没有泉水,急得那些手下手忙脚乱的,但还是没有办法。正在这个时候,有三个乡村妇女头上顶着水罐从山林深处走出来了,皇帝口渴得要命,他下了马,飞快地跑到那三个村妇面前借水喝。那三个村妇很淳朴,也很爽快,马上就拿水给他。皇帝一口气就把三个水罐的水都喝完了,他非常感激,要重重地赏赐她们。但是皇帝搜遍全身也没有找到金银珠宝,这下可令他尴尬极了。

  皇帝在这个时候,看到了他的箭。箭都是黄金做成的,他把这些箭全部送给了那三个村妇。而村妇一直就是十分好客的,她们常常给一些路过的人以及一些需要帮助的人送水喝,她们一直都这样做,从来就没想到过要什么报酬。但国王的确不是一个小气的人。

  国王很大方地把箭壶里的金箭全送给了那三个村姑。那三个村姑刚开始是不肯要的。她们仅仅送了几碗清水给国王喝,国王却送给她们三十枝金箭,于情于理,对国王都不公平,她们可不是爱贪便宜的人,于是她们便拒绝了国王的好意。

  国王说道:鈥溦獠皇遣桓颐孀勇穑恳牢沂枪醢。∧忝乔虮鸢盐铱创砹税。♀

  那个活泼的村姑说:鈥溛颐呛茏鹁茨蛭怯⒚鞯墓酰炷某济翊丛炝撕芏嗖聘弧T谀挠⒚髦卫硐拢曳比俨ⅲ嗣窀辉F桨病N颐强擅挥邪涯创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千零一夜]村姑、农夫和国王》摘要:从,只是命令那个侍从赶快去寻水来喝。但是山林里却没有泉水,急得那些手下手忙脚乱的,但还是没有办法。正在这个时候,有三个乡村妇女头上顶着水罐从山林深处走出来了,皇帝口渴得要命,他下了马,飞快地跑到那三...
相关文章聪明的农家女[童话故事] 聪明的农家女
(新)守株待兔聪明的村姑
一千零一夜:乌鸦和毒蛇的故事
一千零一夜:聪明的渔夫
一千零一夜: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一千零一夜:渔夫和魔鬼的故事
一千零一夜:偷金盘的人
一千零一夜:老鼠和黄鼠狼
智者盲老人的故事
渔夫和雄人鱼的故事
[一千零一夜] 国王山鲁亚尔和宰相女儿山鲁佐德
[一千零一夜] 乡下佬的奇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