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大便颜色不正常需要及时治疗

2013-12-12  | 颜色 宝宝 焦油 

  作为新生儿家长,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你可能会对婴儿粪便颜色的变化感到担心。事实上,只要你的婴儿排净焦油样的胎粪之后,看便便的颜色就能了解了。

  健康便便颜色

  深浅不同的黄色  棕色  绿色

  需治疗便便颜色

  红色:粪便呈现红色,很有可能是其中含有血液,特别是当你的新生儿没有食用任何红色的、排泄后被误认为是血液的东西。但是看到红色的粪便你也不必惊慌失措,你应该及时带宝宝去看儿科医生,从而找出原因。另外,在分娩时,婴儿可能会吞下一些血液,分娩后不久就会吐出来或者排泄出来。不管怎样,带有血色的大便应该及时得到医生的诊断,因为这有可能是出现健康问题的征兆。

  黑色:粪便呈现黑色有可能是其中含有旧血。因为血液在肠道里经过一段时间就会由红色变成黑色。一旦宝宝的大便出现黑色,就需要引起家长的警惕。但是家长要将异常的黑色粪便与黑色焦油样的胎粪区别开来。

  白色:白色的粪便十分少见,其通常可能是由潜在的肝脏问题引起的。发现宝宝出现白色粪便后,要尽快带宝宝看医生,及时作出诊断和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大便颜色不正常需要及时治疗》摘要:便便颜色 深浅不同的黄色棕色绿色 需治疗便便颜色 红色:粪便呈现红色,很有可能是其中含有血液,特别是当你的新生儿没有食用任何红色的、排泄后被误认为是血液的东西。但是看到红色的粪便你也不必惊慌失措,你应该...
相关文章宝宝大便一直很稀正常吗新生儿的大便怎样才算正常
宝宝便便的秘密教你识别新生儿的臭臭
宝宝身体是否健康 一看臭臭便知道
儿童便秘怎么办 宝宝为什么便秘
宝宝便秘吃什么 宝宝便秘如何调理
宝宝大便有血丝什么原因 宝宝大便带血怎么办
宝宝大便怎样才是正常的 宝宝大便怎样算不正常
新妈妈必学的宝宝排气操 轻松解决胀气问题
宝宝大便问题全解答!3分钟教你当妈必备技能!
新生儿便秘吃什么 新生儿便秘怎么解决
新生儿便秘的原因 新生儿便秘的危害
新生儿正常大便颜色 新生儿大便几次才算正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