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集中销毁“三无”食品

2013-12-11  | 颍上 阜阳 三无 

  昨日上午,由省食安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阜阳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安徽省暨阜阳市鈥溔掴澥称泛图倭右┢吠骋患邢倩疃诟费羰芯傩小>萘私猓源蚧髦剖垅溔掴澥称泛图倭右┢沸形ㄏ钚卸挂岳矗沂〔榛褚慌溔掴澥称泛图倭右┢钒浮

  保健食品中检出禁用药物

  销售假冒保健食品,其中还检出禁用药物成分。阜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查获一起在淘宝网上销售假冒保健食品案件,犯罪嫌疑人通过网店销售假冒保健品,其涉案金额超过300万元(本报曾对此详细报道)。

  销售无中文标示进口奶粉

  孙某自2012年11月以来,三次从河南购进鈥淣utrilon鈥澞谭郏谄涓费羰序H矣斜Ρ从ね闷返甓酝庀郏喂航鞲龆未蔚哪谭25箱。按照规定,进口的预包装食品应当有中文标签、中文说明书,没有中文标签的所谓鈥溠笫称封澏际悄壳胺伤瓜鄣摹8费羰泄ど叹秩锓志侄缘笔氯俗鞒雒皇帐S嗄谭57桶、罚款41000元的处罚决定。

  火锅底料无生产日期

  当事人刘某某在其经营场所颍上县慎城镇管仲市场销售无生产日期标示的云南卓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鈥溒孀酉汊澔鸸琢稀rI舷毓ど叹忠勒沼泄毓娑ǎ缘笔氯俗鞒雒皇帐S嗟1袋食品、罚款2000元的处罚决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安徽省集中销毁“三无”食品》摘要:文标签的所谓洋食品都是目前法律所禁止销售的。阜阳市工商局三里分局对当事人作出没收剩余奶粉57桶、罚款41000元的处罚决定。 火锅底料无生产日期 当事人刘某某在其经营场所颍上县慎城镇管仲市场销售无生产日期标示...
相关文章关注留守儿童的暑期安全安徽:雨润午餐肉检出“瘦肉精”
安徽建成400个留守儿童活动室安徽5所爱心希望小学启建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