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商健力果蔬鸡子黄新品全国正式上市

2013-12-11  | 果蔬 二商 营养 

  如何科学育儿?在坚持母乳喂养的同时,婴儿在4--6个月需及时添加辅食,数千年来第一辅食就是蛋黄,因为蛋黄中含有宝宝缺乏的铁以及独有的、吸收率接近100%的磷脂型DHA、卵磷脂、胆碱等丰富的益智营养素,含有满足宝宝0-3岁大脑进入发育关键期所需要的大量营养,此外,还含有促进宝宝体能、视能发育的全方位营养素。蛋黄是宝宝科学喂养的第一餐,那宝宝如何吃蛋黄更科学呢?始于1954年的大型国企二商健力联合科研院所十年潜心研发,推出了给宝宝补铁益智的鸡子黄速溶蛋黄粉,解决了煮蛋黄铁、DHA等营养损失以及宝宝稚嫩肠胃难吸收的双难题,引领蛋黄进入科技"食"代。原味鸡子黄自2012年 9月上市全国各大婴童店,广受育婴家长的欢迎和好评。

  2013年,鸡子黄研发团队再接再厉,根据中国人膳食宝塔,结合中国宝宝体质特点,推出了果蔬鸡子黄系列新品,分别为鸡子黄玉米速溶蛋黄粉、鸡子黄甜橙速溶蛋黄粉、鸡子黄胡萝卜速溶蛋黄粉、鸡子黄苹果速溶蛋黄粉四大新品,9月初全国正式上市!

二商健力果蔬鸡子黄新品全国正式上市

  果蔬鸡子黄延续原味鸡子黄核心科技、0添加剂的高端品质,采用纯果蔬原粉,突破蛋黄的单调性,科学配方,是家长们给宝宝补铁益智的天然营养礼物!

  果蔬鸡子黄具有以下特点:补铁,益智:三大核心科技,锁住蛋黄中铁、DHA等营养活性;采用细胞破壁技术,打碎蛋黄脂肪细胞,释放独立卵磷脂、胆碱分子,让宝宝在4个月后,能够及时补充到铁以及进入脑部发育关键期的脑营养群。

  纯果蔬原粉:选用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制作而成的纯果蔬原粉,保留果蔬天然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

  科学配方,营养均衡:科学配比,低糖配方,果蔬和蛋黄膳食搭配,营养更均衡。

  0添加剂: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防腐剂、增稠剂等成分。

  四款新品又各有特点,家长可以根据宝宝的喜好做出最佳选择:

  含有机酸和果酸质,可杀灭口腔中细菌,防止宝宝蛀牙和发生牙龈炎。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宝宝肠道健康。甜橙鸡子黄,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C促进蛋黄中铁、钙的吸收,富含膳食纤维,玉米鸡子黄,富含叶黄素和胡萝卜素,叶黄素和胡萝卜素,是强抗氧化剂,吸收进入眼球内的有害光线,保护宝宝眼睛黄斑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二商健力果蔬鸡子黄新品全国正式上市》摘要:难吸收的双难题,引领蛋黄进入科技"食"代。原味鸡子黄自2012年 9月上市全国各大婴童店,广受育婴家长的欢迎和好评。 2013年,鸡子黄研发团队再接再厉,根据中国人膳食宝塔,结合中国宝宝体质特点,推出了...
相关文章费雪玩具新品进驻1号店“中国童装时尚新品发布基地”正式落户红孩
儿童奶市场再掀竞争热潮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