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专用”商品噱头多 价格明显偏高

2013-12-11  | 婴幼 婴幼儿 沐浴露 

  被冠以鈥溣び锥ㄓ免澏砑郾对龅纳唐凡恢菇从鸵恢郑汤摇⒍孟恪⒍匆乱骸⒍栏噔︹κ谐∩隙ㄊ舨凡愠霾磺睿彩艿侥昵峒页さ淖放酢

  价格明显偏高

  记者在乐友孕婴童劲松店走访时发现,大多数被冠以鈥溣び锥ㄓ免澋纳唐范技鄹癫环啤R恢挥ざ劳48元;一把汤匙19元;一块70克的婴儿透明香皂17元。

  很明显,商品只要是沾上鈥溣び锥ㄓ免潱肫胀ú反嬖诟卟罴邸@缒称放500ml婴儿沐浴露售价65元,包装上注明鈥溤毯什菥濃溔跛嵝耘浞解潱黄1L的普通沐浴露售价30多元。该店销售人员称,这款沐浴露销量非常好,回头客特别多。鈥溝啾冉掀胀ㄣ逶÷痘故怯星鸬模饪罡游潞停院⒆悠し舸碳じ b澋暝北硎荆衡溣び锥ㄓ貌芳鄹袢肥灯撸肫胀ú氛攵缘墓丝腿翰煌飧黾鄹裨谟び锥逶±嗌唐分胁凰闾摺

  尽管婴幼儿用品的价格不菲,前来购买的人仍络绎不绝。鈥溛腋⒆勇蚨鳎蓟嵫≡裼び锥ㄓ貌贰b澿洁铰韪嫠呒钦撸淙挥び锥ㄓ貌返募鄹褚纫话悴饭蟪龊枚啵撕⒆拥慕】党沙ぃ嗷ǖ闱裁还叵担嘈糯蛏镶溣び锥ㄓ免澅昵┑牟繁纫话悴酚斜U系枚唷2簧俟郝蛴び锥ㄓ貌返募页ざ汲终庵中奶

  鈥溩ㄓ免澤唐粪逋范

  对比普通商品,价格不菲的鈥溣び锥ㄓ免澤唐肥欠裨诔煞稚细ひ怀锬?

  记者仔细查看了各品牌儿童酱油标签,瓶标上的原料均为鈥溗⒒贫埂⑹秤醚巍⑹称诽砑蛹菱潱谔砑蛹烈焕福从鸵灿肫胀ń从鸵谎己泄劝彼崮(即味精)等成分,并无差异。

  主打营养牌的各种儿童面条整齐地排列在货架上,鈥湼鐾封澮仓挥衅胀嫣醯囊话搿6鄹穹矫妫桓銎放频亩げ嗣252克价格为12.9元,折合每公斤约26元,而普通挂面平均12元/公斤,配料中,儿童面仅多了菠菜而已。

  随着网购的兴起,网店也成为儿童专用产品的主营地。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鈥湺栏噔潱鱿至3.37万件宝贝,这些产品全都具有鈥溩ㄓ免澴盅⒖梢酝淌场⑹屎虾⒆邮褂茫糠植方30天内售出了一千余件,一家名为鈥湺┌倩踱澘头辉偾康魉鄄肥谴刻烊恢参锱浞健>萘私猓胀ㄑ栏嘤伤瞎枋⑾宋亟旱7种主要成分构成,而儿童专用牙膏的成分与普通牙膏相差无几。对此,北京高级营养治疗管理师王乐认为,儿童专用产品大多都是商家的一种概念营销手段,虽然高价,却和普通产品差别不大,很难能有什么高技术和创新。比如,所谓的儿童酱油,声称含多种维生素或者可以补充钙、铁等元素,但事实上和大人吃的营养成分并没有多大的变化,而且婴幼儿食用量每天最多两滴,对营养的补充作用不大。面对花样百出的儿童专用产品,消费者要慎重选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幼儿专用”商品噱头多 价格明显偏高》摘要:,包装上注明蕴含甘草精华弱酸性配方,而一瓶1L的普通沐浴露售价30多元。该店销售人员称,这款沐浴露销量非常好,回头客特别多。相比较普通沐浴露还是有区别的,这款更加温和,对孩子皮肤刺激更校店员表示:婴幼儿专...
相关文章数学:认识价格婴幼服装:高价不等于健康
选婴幼儿食品切勿贪贵求洋大班数学教案:购物计划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