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形各态的奶瓶该如何选

2013-12-11  | 奶瓶 导管 硅胶 

  如何选择婴儿的奶瓶

  玻璃奶瓶:

  宝宝6个月以前使用 玻璃奶瓶的安全性佳、耐热性好,而且方便清洗,不会像塑料瓶那样容易藏污垢,所以它适合于6个月以下的宝宝使用。但玻璃奶瓶的强度不够,一不小心就容易摔碎,所以建议妈妈们手拿着喂宝宝,以免发生意外。

  防吐奶瓶:  认清透气导管和透气阀门  和普通奶瓶相比,防吐奶奶瓶在外形和功能上都有点不同。防吐奶奶瓶目前在市面上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内部有透气导管的,它的特殊装置可以防止吐奶,不过多了一个配件,清洗比较麻烦,价格也贵了不少;另一种是底部可拆卸,有一个特殊透气阀门,其特殊的空气流向,能防止宝宝过多吸入含气泡的奶水而导致吐奶,并且底部可以拆洗,奶瓶没有了死角非常便于彻底清洗。

  塑料奶瓶:

  宝宝6个月以后适用  六个个月之后可以给宝宝使用塑料奶瓶,因为它比较轻便,方便宝宝拿奶瓶,而且不容易摔破。塑料奶瓶的三种材质中PP奶瓶最常见,性能也好,是塑料奶瓶的首选。PES与PP一样拥有众多优点,而且更容易清洗耐用,接近玻璃的优点,不过其价格比较贵。

  硅胶奶瓶:

  合所有年龄段宝宝使用 硅胶奶瓶安全,质量轻,适合任何年龄的宝宝的使用。当然,由于硅胶奶瓶质地柔软,小宝宝使用会觉得更加舒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各形各态的奶瓶该如何选》摘要:容易摔破。塑料奶瓶的三种材质中PP奶瓶最常见,性能也好,是塑料奶瓶的首眩PES与PP一样拥有众多优点,而且更容易清洗耐用,接近玻璃的优点,不过其价格比较贵。 硅胶奶瓶: 合所有年龄段宝宝使用硅胶奶瓶安全,质量...
相关文章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让宝宝爱上奶瓶喂养技巧
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