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打针输液会影响睡眠么

2013-12-10  | 输液 打针 睡眠 

孩子在特殊时期喜欢粘人,这个时候的妈妈一定要尽量满足孩子。

平时多跟孩子在一起,多跟孩子说话,多抚摸孩子的皮肤,让孩子有一种安全和满足的心理状态。这样当妈妈需要孩子分离的时候反而容易一些。如果孩子情感需求满足不够,或是孩子老是处于一种情感饥渴的状态的话,分离起来比较困难。

孩子睡眠习惯的改变跟打针输液的惊吓也是有绝对的关系的。很多孩子会有这种状况,因为孩子生病后会很不舒服,打针输液用强制性的手段治好的。这时候会非常害怕。因此家长要多跟孩子说话,在孩子睡觉之前的时候,可以轻声细语的说一下:鈥溌杪韬灞Ρλ趿恕b......孩子会明白这些话的意思的。这样做后,孩子受惊吓的心情会慢慢平复。

此时不建议抱着孩子睡,抱着睡会改变孩子的睡眠习惯,变成一种常态就会非常麻烦,以后纠正起来会非常困难。而且抱着睡对孩子的睡眠深度肯定也会有影响的。另外如果孩子在生病以后,输液啊,打针啊,感觉惊吓比较明显的话,建议可以吃一到三天猴枣散,可以每天晚上吃一次,连服三天,对减轻孩子的惊吓很有帮助。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打针输液会影响睡眠么》摘要:需要孩子分离的时候反而容易一些。如果孩子情感需求满足不够,或是孩子老是处于一种情感饥渴的状态的话,分离起来比较困难。 孩子睡眠习惯的改变跟打针输液的惊吓也是有绝对的关系的。很多孩子会有这种状况,因为孩...
相关文章孩子感冒非得打针输液不可吗?治出来的宝宝“药源性疾病”
护理发烧的孩子避免走入误区别一发烧就给孩子输液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
金质睡眠四绝招 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儿吃奶和睡觉哪个更重要?专家是这么解释的
用好这几招 让娃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婴儿睡觉一惊一乍怎么回事?
宝宝睡觉不踏实 可能是因为你做了这件事
为什么孩子睡觉前要闹觉
新生宝宝头三个月的睡眠质量 同孕早期的三个月一
新生儿睡眠特点 新生儿睡眠少怎么办
孩子夜醒后 妈妈要做的第一件事别弄错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