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教程 立脚尖的基础练习

2013-12-10  | 脚尖 芭蕾 日勒 

  扶把就是固定在芭蕾练舞房墙壁上的木质支架,每堂芭蕾舞课都是从扶把练习开始。基本芭蕾舞步练习需要借助扶把保持身体平衡。扶把练习是所有其他形式芭蕾训练的基础。练习时,手臂轻轻地搭在扶把上,身体平衡的同时,放松肘关节。

  立脚尖练习

  立脚尖练习就是简单的以脚尖撑地的动作,同样的日勒畏就是在蹲步练习的基础上做立脚尖动作。利用扶把训练立脚尖动作可以增强腿部、踝部和脚部的力量。立脚尖动作被认为是舞蹈的构建模块,也是芭蕾入门教学中最先交给学生的动作之一。同样地,立脚尖也建立在芭蕾的五个基本脚位之上。

芭蕾教程 立脚尖的基础练习

  1. 面朝扶把,双手轻轻地搭在扶把上保持身体平衡,两脚平均受力。

芭蕾教程 立脚尖的基础练习

  2. 慢慢地以半脚尖撑地,同时脚跟离地。

芭蕾教程 立脚尖的基础练习

  3. 如果穿的是芭蕾足尖鞋,可以继续完成脚尖站立。

芭蕾教程 立脚尖的基础练习

  4. 慢慢地脚跟回归地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芭蕾教程 立脚尖的基础练习》摘要:舞蹈的构建模块,也是芭蕾入门教学中最先交给学生的动作之一。同样地,立脚尖也建立在芭蕾的五个基本脚位之上。 1. 面朝扶把,双手轻轻地搭在扶把上保持身体平衡,两脚平均受力。 2. 慢慢地以半脚尖撑地,同时脚...
相关文章芭蕾舞介绍芭蕾起源
跳芭蕾的孩子不为当舞蹈家胖天鹅也能飞
舞蹈赏析从哪几个方面入手
浅谈芭蕾初学者的外开训练
足尖舞技巧教学
怎样拥有漂亮的脚背
芭蕾艺术之美简述
中国古典舞含有的特殊性质
儿童芭蕾的好与坏
芭蕾舞正确拉伸方法
古典芭蕾基训教学的重要特点
孩子学芭蕾是否适合的判断标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