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基础训练绷脚背详解

2013-12-10  | 阿拉 脚背 芭蕾 

  为了让双腿拥有修长而优雅的曲线,芭蕾舞者会在脚离开地面时,自然而然踮起足尖。专业的芭蕾舞者至少有一点是相同的,都拥有美丽的足尖。足尖美丽的秘密在于脚背鈥斺斀捧椎浇胖杭涞慕琶妗1疗鹱慵馐保疟郴嵬黄鸪梢桓龉靶蔚幕。览龅陌爬俳疟郴嵊幸桓隽钊司薜墓盎 S行┪枵咛焐哂姓庋哪芰Γ环汛祷抑涂梢员疗鸾疟场D切┧刃蕹ぁ⒔捧资菹鞯奈枵撸疗鸾疟呈被岣馈H绻悴皇翘焐男以硕旅娴母霰鹬傅伎梢园镏懔烦雒览龅慕疟场

  曲脚

芭蕾基础训练绷脚背详解

  坐在地板上,双腿置于身前,膝盖绷直。(如果你的小腿肌肉太紧,身体可以稍稍向后倾斜,用肘部支撑你的后背。)弯脚,往身体方向拉伸脚趾。脚尖绷直向上,脚跟离地也没有关系。

  曲踝

芭蕾基础训练绷脚背详解

  向下曲脚踝,脚跟紧贴地面,脚尖绷直向前,(很多舞蹈老师管这种姿势叫鈥湴⒗〗赔潱蛭馐钡慕藕芟癜⒗∩竦啤)尽可能得弯曲踝关节,双脚向前绷直。

  绷脚尖

芭蕾基础训练绷脚背详解

  脚趾向下绷直,成为双脚弯曲弧的一个延伸。尽量地向外伸展,线条尽可能地拉长。保持这样的姿势几秒钟。如果感觉脚抽筋,可以放松一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芭蕾基础训练绷脚背详解》摘要:没有关系。 曲踝 向下曲脚踝,脚跟紧贴地面,脚尖绷直向前,(很多舞蹈老师管这种姿势叫阿拉丁脚,因为这时的脚很像阿拉丁神灯。)尽可能得弯曲踝关节,双脚向前绷直。 绷脚尖 脚趾向下绷直,成为双脚弯曲弧的一个延...
相关文章基础形体芭蕾训练全面接触跳芭蕾的孩子不为当舞蹈家
芭蕾的四个基本要素芭蕾形体训练
舞蹈赏析从哪几个方面入手
浅谈芭蕾初学者的外开训练
足尖舞技巧教学
怎样拥有漂亮的脚背
芭蕾艺术之美简述
中国古典舞含有的特殊性质
儿童芭蕾的好与坏
芭蕾舞正确拉伸方法
古典芭蕾基训教学的重要特点
孩子学芭蕾是否适合的判断标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