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幼儿园需要注意的细节

2013-12-10  | 幼儿 幼儿园 全托 

  选择幼儿园,合适最重要,这些细节也非常关键:

  选择全托幼儿园

  学龄前儿童处于感情发展的关键期,非常渴求家人的关爱,如果此时送进幼儿园全托,孩子缺乏与亲人亲昵的接触,无法体验常人的感情。

  长此以往,他们会失去安全感、信任感。除非万不得已,家长不要鈥溔掏锤畎潯

  选择比孩子实际年龄高一级的班级

  正常的孩子智力年龄随生理年龄同步增长,一个聪明的3岁孩子进入4岁年龄段的班级,他的能力显得平平,还有可能事事不如别人。

  当孩子大班毕业该进小学时,由于年龄的问题无法入学。孩子将面临鈥溋艏垛澋拇蚧鳌

  盲目追求幼儿园等级

  有些幼儿园因受场地限制无法达到示范园,但办学严谨、教师工作踏实、服务意识强,在园孩子的家长满意率高。这样的幼儿园是最值得选择的。

  入园便进行鈥湺ㄐ耘嘌

  孩子进入幼儿园前,兴趣爱好、个性特长等各方面都没有定性。因此,家长不要过早地对孩子进行所谓的鈥湺ㄐ耘嘌潯C挥斜匾⒆友д庋恰

  幼儿园在招生时是不允许考试的,面试无非为了看看儿童的健康状况(有无传染病)、是否认识数字(1、2、3鈥︹)、颜色辨别(红、绿鈥︹)等。

  至于某些心急的家长有目的性地强迫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幼儿园需要注意的细节》摘要:以往,他们会失去安全感、信任感。除非万不得已,家长不要忍痛割爱。 选择比孩子实际年龄高一级的班级 正常的孩子智力年龄随生理年龄同步增长,一个聪明的3岁孩子进入4岁年龄段的班级,他的能力显得平平,还有可能事...
相关文章选择幼儿园要注意细节选择幼儿园注意七个细节
选幼儿园需注意的7个细节选择幼儿园细节要注意
如何给孩子选择适合的幼儿园
给孩子选幼儿园需要注意的问题
该如何给宝宝选择幼儿园
怎样给孩子挑选合适的幼儿园
给孩子选幼儿园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为孩子选择幼儿园的注意事项
给孩子选择幼儿园家长需注意三大原则 八项注意
选择幼儿园要注意这些细节
给孩子选择幼儿园的标准是什么
家长须知 优秀幼儿园十大标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