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温暖呵护宝宝肌肤?

2013-12-09  | 肌肤 宝宝 换季 

  冬末初春换季时节,宝宝的身体还需要棉衣保暖,给他的护肤过程也需要鈥溕骡潱≌庋唤鋈帽ΡΦ募》艋竦门笱蟮南硎埽匾氖俏屡心苋盟幕し粜Ч颖丁

  育儿专家告诉我们,表皮温度每上升1℃,可增加肌肤10倍的吸收速度,而且上升温度以3℃~5℃之间最好。因此要在冬天提高护肤品的吸收效率,就要在护肤过程中给皮肤加温。

  脸蛋篇:

  换季时节的冷热温差,对宝宝娇柔的脸部皮肤伤害尤其大,脸部也是全身唯一全日抵抗寒冷的部位,因此极易被外界环境剥夺水分而出现干裂、过敏,而且冷热交替会导致脸部肌肤血液循环不畅。

  因此要用配方天然温和、营养物质丰富、保水度高、能持续保湿的护肤品,给脸部的脆弱肌肤营造一个温暖湿润的小气候,保护它在冬季不受温差的伤害。

  支招:涂抹强生婴儿滋润霜,低温会把润肤霜鈥湺匙♀潱贾虏灰淄瓶岩晕铡K栽谕磕ㄊ保杪枰扔盟职炎倘笏嗳热嘣龋缓笱杆俚哪ㄔ诒ΡΦ牧车吧希儆檬中陌匆换幔笞倘笏突岜宦杪璧氖中暮捅Ρ》舻奈露肉溔诨澓芸煳铡

  身体篇:

  冬季对宝宝的肌肤伤害最大的除了低温就是室内外反差强烈的温差。有研究显示,温差是导致肌肤出现各种症状的重要因素,温度的一高一低间掌管养分吸收和新陈代谢的皮肤细胞膜无法正常工作,久而久之肌肤的抵抗力下降,干燥、粗糙、敏感等一系列皮肤问题就会出现。

  支招:给宝宝沐浴后,要尽快涂抹护肤品,强生滋润霜就是为此准备的。沐浴后宝宝身体的肌肤热量很大,正是最容易吸收护肤品的最佳时期,护体霜中富含天然橄榄油精华,是最好的油脂肌肤鈥湵N乱骡潱由吓D涛煞郑苡行У鹘诩》舯砻嫖虏畹耐保茉黾蛹》粲退〖》羲郑

  提示:

  给宝宝涂抹护肤品时,妈妈一定要先在手心搓热,然后再给宝宝涂抹,手法要轻柔,指甲要修剪,避免划伤宝宝娇嫩的肌肤。

聽>>聽怎样正确护理宝宝肌肤呢?

聽>>聽秋冬如何呵护宝宝肌肤

聽>>聽如何对宝宝肌肤进行安全护理?

聽>>聽了解宝宝肌肤干燥的原因与护理

聽>>聽用心呵护宝宝肌肤

聽>>聽便宜又安全的新生宝宝肌肤呵护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么才能温暖呵护宝宝肌濒?》摘要:低温会把润肤霜冻住,导致不易推开难以吸收。所以在涂抹时,妈妈要先用双手把滋润霜揉热揉匀,然后迅速的抹在宝宝的脸蛋上,再用手心按一会,润滋润霜就会被妈妈的手心和宝宝肌肤的温度融化很快吸收。 身体篇: 冬季...
相关文章如何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强生婴儿润肤露让宝宝安然度夏
冬季要加倍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秋季宝宝护肤宝典  
宝宝冬季也要抗皱 护肤妙招看这里
对抗顽固湿疹 还宝宝光滑皮肤
新生儿护理肌技巧 新生儿护肤注意事项
尿布疹有哪些症状 引发尿布疹的原因
冬季如何护理宝宝皮肤 脸部皮肤护理5大禁忌
新生儿皮肤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该如何进行护理
新生儿皮肤为什么会干燥?如何预防宝宝皮肤干燥
宝宝的肌肤需要妈妈精心呵护
宝宝手指长倒刺 如何护理
刚出生的宝宝经常会出现的三大皮肤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