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拉丁舞时的手型延伸

2013-12-09  | 拉丁 肘关节 拉丁舞 

  平时讲拉丁的时候大部分时候是在讲脚下功夫,身体和手臂的注意点会比较少的讲,尤其是在新学员的课上,但是越是学的深入越会发现跳拉丁的时候,我们的身体是一个整体,上身和拉丁舞手型做不好就调不好拉丁。

跳拉丁舞时的手型延伸

  跳拉丁是,要把手臂理解为我们身体动作的延伸,把身体能做到的极限交给手臂去表现。所以感受身体的运动就能做好手臂的运动了。

  所以做好手臂的前提是正确理解身体的运动,比如,我们的胯部运动,很多朋友在学习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是很主动的摆胯,要知道,我们的胯是很少会主动去摆动的,而是靠腿或身体中段去带动。身体中段的运动就必然导致肩膀的运动,什么样的肩膀运动?是对抗,肩膀为了保持方向就要和摆动的胯做反向的对抗,这个运动延展到手臂,手臂就被带动起来了。

  好,手臂大体的运动指导了,我们就来说手臂的细节,首先从肩膀延伸来的力量只是带动你的大臂的摆动,那么手臂更末端如何运动呢。这个时候你所有的注意力只要放在肘关节,用肘关节来带动手臂的运动,甩出,抬起。至于手臂的其他部分,尽可能保持放松状态就可以。

  大家可以多看看视频,在视频中学习一下手的摆动,一定要学习神,不要学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跳拉丁舞时的手型延伸》摘要:时候,我们的身体是一个整体,上身和拉丁舞手型做不好就调不好拉叮 跳拉丁是,要把手臂理解为我们身体动作的延伸,把身体能做到的极限交给手臂去表现。所以感受身体的运动就能做好手臂的运动了。 所以做好手臂的前...
相关文章拉丁舞好处多 缩减小腹有奇效跳拉丁舞带来的6大好处
跳拉丁舞健身好处多多拉丁舞
少儿拉丁舞
学跳拉丁舞须攻克心理障碍
跳好拉丁舞要练好身体的抗衡力,也就是对抗力
拉丁舞者要有高追求
如何轻松学会旋转
伦巴跳出迷人舞姿的三大要领
在少儿拉丁舞学习中基本功的重要性
拉丁舞中肩与臀的对持关系
拉丁舞的扭腰技巧
少儿拉丁舞比赛时服装细节要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