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月宝宝的亲子益智游戏

2013-12-09  | 益智 婴幼 亲子 

  人的成长过程犹如从稚嫩的幼芽长成参天大树,拥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习惯是每个宝宝一生受用不尽的财富,与宝宝的成才直接相关。在宝宝的成长阶段中,父母必须全面认识和把握宝宝成长发育的规律,提供丰富又合适的环境,用科学正确的方法对宝宝进行训练,让宝宝的智能、体能等各方面都得到充分的开发和协调的发展。

  其实,只有抓住宝宝成长的每个关键期,适时进行智能开发、开展亲子活动,才能让宝宝在每个阶段健康、快乐地成长。为此,我们特地编写了《宝宝的智能开发》和《亲子益智游戏》两本书。《宝宝的智能开发》详细介绍了婴幼儿发育成长各个阶段的生理、心理特点,指导父母对婴幼儿进行丰富全面的智能开发训练,并对智能开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予解答,该书侧重于开发婴幼儿的观察力、注意力、想象力、记忆力、学习力、思维创造力等,帮助父母制定出全面科学的婴幼儿智能开发方案。

1-3个月宝宝的亲子益智游戏

  《亲子益智游戏》介绍了动作游戏、益智游戏、亲子游戏等不同主题的亲子益智活动,为父母提供一个全面、有效的育儿方案。简单实用、易于操作,让父母在开发宝宝智力的同时,在融洽的氛围中,加强与宝宝的沟通,提升与宝宝的亲子关系。本书精心挑选的许多易于操作、活泼有趣的游戏,实用和趣味相结合,是初为父母者必备的指导手册。

  希望本套书可以帮助父母更好地养育宝宝,培养出健康聪明的下一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3个月宝宝的亲子益智游戏》摘要:智游戏》两本书。《宝宝的智能开发》详细介绍了婴幼儿发育成长各个阶段的生理、心理特点,指导父母对婴幼儿进行丰富全面的智能开发训练,并对智能开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予解答,该书侧重于开发婴幼儿的观察力...
相关文章幼儿成长中聪明宝宝七步走益智游戏北斗益智孔明棋
恐龙益智游戏智高推推乐
最早的亲子沟通从按摩开始
这些“婴语” 新手爸妈可知否?
对孩子的爱要勇敢地说出来
宝宝这些面部表情妈妈一定要懂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人小“话”多 这些“婴语”你能读懂吗
如何与新生宝宝进行沟通
宝宝模仿家长也是一种交流
父母如何与新生儿感情共鸣?
如何和新生儿宝宝交流 适合和新生儿宝宝做的的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