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子应选择最佳生育年龄

2013-12-06  | 应选 初产妇 生育 

  生活成本的不断提高,个人价值的完美体现,让女人们生育的年龄越来越晚。和25岁生娃的比起来,35岁已经是错过了最佳生育年龄,生理上会面临很多风险。

  一、有效应对降低高龄生育风险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生育能力不断地在下降,而且下降的速度比男性更快。如何让自己在一个鈥湶皇实扁澋哪炅渖陆】当ΡΓ晌罅湓新杓毙璨股系囊豢巍

  1、缩短产检间隔时间

  高龄初产妇应缩短检查间隔时间,要从确诊怀孕开始,每半月检查一次,并要特别注意血压和尿的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妊高征。自第3个月起,每周检查一次,发现胎位异常,应请医生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矫正。

  2、衣食住行谨慎

  整个孕期要比一般孕妇更为谨慎,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加强保健。在饮食上,既要保证充足的营养供应,又不要吃得过多,并要适当进行体力活动,防止胎儿过大。

  3、注意孕期心理卫生

  有些高龄初产妇自确诊怀孕后,就忧心忡忡,担心分娩时会出现问题,这种不良心理对孕妇和胎儿都很不利。在现代医疗条件下,只要产妇积极与医生配合,听从医生指导,完全可以平安分娩。

  4、提前入院待产

  为确保母子安全,高龄初产妇应比一般孕妇提前几天到十几天入院待产,具体时间可根据孕妇不同情况,由医生决定。

  二、 25岁生娃VS35岁生娃

  1、25岁VS35岁鈥斺**质量

  卵细胞是每个女人天生具有的,但自出娘胎,女性体内的**就会不断受到环境的污染和影响。环顾四周呼吸的是浑浊的空气,看看新闻吃进去的是各种不达标产品,对着电脑上班面对的无尽的辐射与光污染鈥︹

  当女人选择25岁生宝宝时,体内的**质量是女性身体发展阶段中最好的时刻之一。因为医学鉴定显示:女性最佳生育年龄是23-28岁。

  因此,分娩时间越迟,**受环境和污染的影响就会越多,卵细胞质量也随之下降,容易发生**染色体异常,从而生下畸形儿。这是超过35岁生产的女性所面对的最大风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生子应选择最佳生育年龄》摘要:产妇应缩短检查间隔时间,要从确诊怀孕开始,每半月检查一次,并要特别注意血压和尿的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妊高征。自第3个月起,每周检查一次,发现胎位异常,应请医生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矫正。 2、衣食住行谨慎...
相关文章研究发现34岁女性生育最佳最佳生育年龄是24还是34
适当时机生出聪明健康的宝宝34岁,女性最佳生育年龄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