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信息技术四年级下册测试题

2013-12-05  | 里得 测试 撤消 

  一、填空题

  1、组成电脑的那些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存在的部件称为______。微机室里的电脑的硬件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

  2、存储器的最小存储单位是__________,用字母_______表示。描述存储器容量的单位还有______、______、______。

  3、如果想输入中文,首先得让电脑变成中文输入状态。方法是:单击任务栏上的____________,弹出输入法菜单,再单击其中的一种输入法。

  4、要修改鈥溕掷锏枚镡澲械拟湹免澴郑压獗暌贫解湹免澴值那懊妫靡幌录躺系腳_______键,鈥湹免澴志蜕境恕

  5、用Word2000处理文字时,操作错了不要慌,只要单击常用工具栏上的________按钮鈥淿_______鈥潱涂梢猿废詹诺牟僮鳌H绻废笥趾蠡诹耍衔废暗慕峁攀嵌缘模梢缘セ鱛_______按钮鈥淿_______鈥潱涂梢曰指丛吹难印

  6、字的大小通常用鈥淿_______鈥澅硎荆ǔ7謃_______、______、______、等,________号最大,________号最小。Word2000默认使用________号字。

  7、艺术字是一个整体________,它的周围有________个小方块,称为____________。把鼠标指针移动到任意一个控点上,按住左键拖动,可以改变艺术字的________,把鼠标指针移动到艺术字上,按住左键拖动,可以改变艺术字的________。

  8、表格中的水平线称为________,垂直线称为________,由行线和列线围起来的小方框叫________。一个鈥8脳5鈥澋谋砀瘢渲械拟8鈥澅硎綺_______,其中的鈥6鈥澅硎綺_____。

  9、要把写的文章保存下来,应单击____________中的____________按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信息技术四年级下册测试题》摘要:为。微机室里的电脑的硬件有,,等。 2、存储器的最小存储单位是,用字母表示。描述存储器容量的单位还有、、。 3、如果想输入中文,首先得让电脑变成中文输入状态。方法是:单击任务栏上的,弹出输入法菜单,再单击...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一年级试卷: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
小学英语六年级毕业测试题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总复习题大象版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电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与社会复习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复习考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品德下册期末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考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重点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