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课外阅读 傣族人警告

2013-12-05  | 傣族 战靴 特种 

  傣族人的警告

  到底忘记带什么了呢?反正这样东西很重要,它好像很小,但是作用却很大。对了,是哨子,张远突然想了起来。可别小看了一把普通的哨子,在荒郊野外一旦遇到危险,如果连续大喊救命,用不了十五分钟就会喊得声嘶力竭。如果有一个小小的塑料哨子,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能吹响它。所以张远必须准备几把哨子,如果小南或者小北遇到危险,只要一吹响哨子,他就能及时地赶到了。哨子还有一个用途,那就是用长短不同的哨音组合起来,表示不同的意思,用来通信联络。如果遇到突然出现的野兽,猛地吹响哨子,也有可能吓退野兽。

  第二天一大早,三个人都穿着一身特种兵迷彩,脚蹬一双高腰陆战靴,准备出发了。妻子千叮咛万嘱咐,让张远一定要照顾好孩子,要是两个心肝宝贝有什么闪失,一定拿他是问。

  鈥溊掀糯笕耍阋蔡】次颐翘刂直耍鹚荡帕礁龊⒆樱褪窃侔涯闵由希乙材鼙Vに腥撕练⑽匏稹b澦低暾旁短显揭俺担翟砍祝岛浜浜涞叵炱鹄矗Ψ浅G烤ⅰU饬驹揭俺凳翘刂植慷幼ㄓ玫乃穆智舐砹ζ担辛怂倌炎叩穆范疾怀晌侍狻

  鈥溊下柙偌耍杀鹛胛矣矗♀澱判∧系髌さ爻下杌恿嘶邮帧

  鈥溓校〕裘溃嵯肽阏飧鎏盅峁恚悴辉诩椅艺们寰布柑臁b澙下杌恿嘶邮趾透缸尤嗽偌

  小北手里拿着一台便携录影机,她要从现在开始录下整个探险的经历,回来以后好向同学们炫耀。

  斗士趴在最后排的车座上,吐着长长的舌头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狗天生就是一种喜欢户外的动物,估计这里面最高兴的应该是它了。如果它会说话,相信一定会朝向蓝天白云大喊:鈥溙耍♀

  张远的开车技术一流,汽车既快又平稳的行驶在路上。一路的风光美不胜收,但他们并不留恋这些美景。三天后,目的地到达了,那就是西双版纳热带雨林边缘的一个小山寨。

  西双版纳位于云南的南端,与老挝、缅甸山水相连,与泰国、越南近邻。它美丽、富饶、神奇,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祖国西南的边疆。澜沧江纵贯南北,出境后称湄公河,流经缅、老、泰、柬、越5国后汇入太平洋,誉称为鈥湺蕉噼Ш逾潯U饫锞劬幼糯觥⒐帷⒗铩⒉祭省⒒档13个少数民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六年级课外阅读 傣族人警告》摘要:两个孩子,就是再把你捎上,我也能保证所有人毫发无损。说完张远跳上越野车,转动汽车钥匙,汽车轰轰轰地响起来,动力非常强劲。这辆越野车是特种部队专用的四轮驱动大马力汽车,有了它再难走的路都不成问题。 老妈...
相关文章拓宽识字途径  培养阅读兴趣阅读的目的是提高成绩吗?
新理念下的低年级课外阅读指导课外阅读循环圈中教师的作用
为什么孩子不爱读书 因为父母错过了黄金阅读期
什么是儿童绘本 怎样引导孩子阅读儿童绘本
什么是儿童文具 如何选购儿童文具
什么是图画书 阅读图画书有什么好处
如何为孩子选购学习机
亲子间朗读的益处与原则
让孩子坚持阅读的竟有这么多好处
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 家长这样做
小学英语学习中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点,多数家长不
孩子不阅读 基本已经具备“差生”潜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