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课外阅读 孙悟空在我们村子里

2013-12-02  | 孙悟空 村子 西游记 

  内容简介:

  《孙悟空在我们村里(郭风童话全集)》共收录散文家郭风的代表性儿童散文22篇。郭风的散文融散文、诗歌、童话于一体,具有诗的意境和散文的清新,为中国小读者所喜爱。《孙悟空在我们村里》是一篇童话色彩非常浓郁的散文,描写了一个天真的孩子的幻想:由于喜欢《西游记》,他有一天幻想唐僧师徒四人来到自己所住的村子里,和村子里所有的孩子和小动物快乐地玩耍的情景。

小学三年级课外阅读  孙悟空在我们村子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三年级课外阅读 孙悟空在我们村子里》摘要:表性儿童散文22篇。郭风的散文融散文、诗歌、童话于一体,具有诗的意境和散文的清新,为中国小读者所喜爱。《孙悟空在我们村里》是一篇童话色彩非常浓郁的散文,描写了一个天真的孩子的幻想:由于喜欢《西游记》,他...
相关文章拓宽识字途径  培养阅读兴趣阅读的目的是提高成绩吗?
新理念下的低年级课外阅读指导五年级学生课外阅读考核方案
为什么孩子不爱读书 因为父母错过了黄金阅读期
什么是儿童绘本 怎样引导孩子阅读儿童绘本
什么是儿童文具 如何选购儿童文具
什么是图画书 阅读图画书有什么好处
如何为孩子选购学习机
亲子间朗读的益处与原则
让孩子坚持阅读的竟有这么多好处
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 家长这样做
小学英语学习中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点,多数家长不
孩子不阅读 基本已经具备“差生”潜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