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收购育婴博士 国内奶粉企业再起并购潮

2013-11-27  | 育婴 奶粉 超金 

  继蒙牛收购雅士利之后,国内奶粉企业再次发起并购。昨天,圣元国际在上海宣布,将并购上海婴幼儿奶粉品牌育婴博士Youthbase。

  并购上海奶粉品牌

  昨天,圣元国际宣布,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欲并购上海当地品牌育婴博士,将其育婴博士纳入圣元的品牌体系。

  圣元方面称:经过近半年的接洽、沟通和了解,圣元重组育婴博士品牌后,后者旗下产品将升级,并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全新形象的产品,新产品的奶源、研发、生产、品控等环节的资源整合将由圣元公司负责,营销运营则交由鈥溕虾S┯称酚邢薰锯澑涸稹2还圆⒐壕咛褰鸲睢⒉喂杀壤龋蕉嘉炊酝馀丁

  据了解,育婴博士Youthbase是上海一家本土品牌,旗下产品2009年开始上市,共有原装进口奶粉、孕妇牛奶粉、金装羊奶粉、超金装牛奶粉和超金钻牛奶粉几大品类。公司总裁余世杰透露,当前育婴博士年销售额约1亿多人民币。

  配合政府双提要求

  圣元方面昨天表示,此次并购是公司鈥溁煊φ標徕(提升乳粉质量水平,提振国内消费信心)号召的具体行动鈥潯

  今年6月,由工信部牵头协同九部委就鈥湽谭鬯徕澮螅偌127家奶粉生产企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引导婴幼儿配方乳粉优势企业实施强强联合、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国内乳企由此拉开兼并重组大幕。

  到目前为止,已有蒙牛收购雅士利、伊利参股辉山乳业两宗案例,此次圣元收购育婴博士也算是为行业并购重组再添一笔。圣元国际董事长兼CEO张亮昨天透露,今后圣元还将继续找寻、评测适合被并购的品牌。

  近来受到二胎放开政策的刺激,国内乳企股价闻风上涨,其中,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圣元国际股价上周五涨幅36.54%。

  专家说法

  小企业有望继续生存

  鈥溡蛭矫挥泄疾⒐汗扇ū壤阅壳盎共荒芘卸鲜钦嬲募娌⒒故墙鼋雒骋缀献麾潱橐底彝醵∶薇硎荆绻钦嬲募娌ⅲ饨蚱拼饲懊膳J展貉攀坷⒁晾喂苫陨降那壳苛瞎呃

  鈥湸饲坝邢⒊乒ば挪客贫槠菲笠导娌⒅刈椋鼓壳暗120多企业未来缩小至50家左右鈥潱醵∶薇硎荆ピ舫晒娌⒂げ┦浚悄训玫拇笃笠挡⒐盒∑笠蛋咐庖惨馕蹲旁究赡茉庥雒鸲ブ值男∑笠涤钟辛嗽谛幸导绦娴南M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圣元收购育婴博士 国内奶粉企业再起并购潮》摘要:示,此次并购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双提’(提升乳粉质量水平,提振国内消费信心)号召的具体行动。 今年6月,由工信部牵头协同九部委就国产奶粉双提要求,召集国内127家奶粉生产企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引导婴...
相关文章国内企业应首先站稳国内市场中国年轻父母更应亲历亲为
妈妈该如何选购奶粉?迪斯尼吹响复兴动画的号角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