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英语的重要性

2013-11-27  | 英语 学前 重要 

  1、学前英语教育的现状分析

  根据采访与抽样调查,大多数家长认为学前英语教育是大有裨益的。然而,也有一些家长认为不用这么小题大做,认为成长到什么年龄就应该学习什么程度的知识,不用那样枉费心思从幼儿抓起。当然,学前英语教育并非完美无瑕,它也存在一定的弊端。连母语都未能完全掌握,何来外语学习的能力?还有更重要的问题是谁来教?如何教?效果怎样?把处于学前阶段的孩子送进培训学校?让英语当做一门学科让孩子学习?家长发出的这一系列的疑问确实也不无道理。还有的家长担心自己的发音不标准,倘若自己教孩子的话,孩子长期学习以后积重难返,这将给以后的纠音带来巨大的困难,这样就适得其反了。

  实质上,最根本的问题还是语言环境的缺失。众所周知,学习外语最重要的是语言环境,拥有语言环境才能更快更有效地理解语言的含义。可是,如何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呢?送孩子去英语国家学习?请外籍老师进行辅导?也许这两种办法确实效果显著,但是所需费用都比较高。对于学前英语教育,大多数家长都不会选择上述两种方法。大多数家长的倾向是选择国际幼儿园、英语兴趣班、幼儿英语辅导等培训机构,因为他们认为这是既实用又实惠的最好解决方案。

  还有少数家长完全不赞同学前英语教育这一做法,他们认为所谓的学前英语教育对于低龄幼儿来说只是灌灌耳音,根本学不到实质性的知识。一个不到五六岁的孩子,用母语都不见得能流畅表达自己的意思,更何况还要接受并掌握其他语言。因此,他们更加不提倡针对学前儿童的英语早教行为。

  2、学前英语教育的重要性

  对于英语学习,对幼儿进行一定的早期英语培训是十分有利的,也是非常重要的。学前阶段主要是培养孩子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让孩子从小培养语感,并尽可能让孩子对英语产生并保持兴趣。而且学前阶段对孩子的各个方面的成长来说至关重要,也是学习语言的最佳时期,家长应该好好把握住这一时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前英语的重要性》摘要:如何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呢?送孩子去英语国家学习?请外籍老师进行辅导?也许这两种办法确实效果显著,但是所需费用都比较高。对于学前英语教育,大多数家长都不会选择上述两种方法。大多数家长的倾向是选择国际幼儿园...
相关文章人工喂养用品婴儿卫生用品
学前儿童英语教育的可行性小学英语阅读资源的开发与利用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