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家长我们怎样纠正孩子的这些缺点

2013-11-26  | 各样 缺点 家长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出现各种各样的缺点,那么,当孩子有这些缺点的时候,家长需要怎么做呢?

  孩子吃手

  在一定的时间内,孩子总是习惯把手放到嘴巴里,妈妈感到很困惑,事实上,这是孩子用嘴巴来对周围的事物进行感知的过度阶段。家长朋友要把孩子的手清洗干净,随着孩子的成长,这一缺点会被改掉。

  到处乱爬

  爬有利于提升幼儿的认知能力,所以,家长要经常锻炼孩子的这一行为,经常让孩子爬,尽量将孩子爬行的地域范围的障碍物清除干净。

  挑食和偏食

  这是让很多爸爸妈妈感到很头痛的事情,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如果会出现这种缺点,有可能就会造成孩子的健康问题。所以,家长要纠正孩子这一坏习惯。

  说脏话

  有时候孩子会莫名其妙从嘴巴里蹦出一些脏话,事实上,有时候只是要引起家长的注意,这个时候,家长采取冷处理的办法,孩子自然觉得没意思,久而久之也就不会说脏话了。另外,就是家长要端正自己的言语,尽量在孩子面前文明用语。

  孩子有这些缺点要怎么办,现在家长朋友都有所了解吧?在平时,家长要多注意观察孩子的一言一行,了解孩子需要什么,鼓励孩子进行有意义的事情,减轻孩子的成长压力,让孩子充分感受到父母的关爱,这些对于孩子的成长和不良习惯的改正都是有益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做为家长我们怎样纠正孩子的这些缺点》摘要:有利于提升幼儿的认知能力,所以,家长要经常锻炼孩子的这一行为,经常让孩子爬,尽量将孩子爬行的地域范围的障碍物清除干净。 挑食和偏食 这是让很多爸爸妈妈感到很头痛的事情,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如果会出现这种...
相关文章缺点和优点怎样纠正孩子的过度依赖
怎样纠正孩子好哭的缺点家长要正确评价自己的孩子
亲子游戏好处多多 这些注意事项大家应该了解
“厚脸皮”孩子是怎么形成的?3种教育方式不可取
怎样培养一个有耐心的孩子?家长一定要做到这3点
孩子偷拿家里的钱如何处理?除了教育孩子家长也
家长在3个方面越是放手不管 孩子长大后越成功
孩子不听话别发愁 利用这5种方式想教育出好孩子
每天留给孩子多长时间玩耍 3小时最合适
寒假孩子无法摆脱屏幕 儿童保健专家来支招
99%的家长都误会了把男孩培养成男子汉的本质
小时候父爱缺席的男孩子 长大后都逃不过这几种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